來吧! 噗
看看Maki這次MJ新品敗了哪些小物


1.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售價320元
2.魔女之唇 口紅晶棒(上流)售價220元
3.甜心眼影(黑蜥蜴) 售價210元

※眼線筆Maki還在觀望ing~聽說會暈,防暈的話可能要再押上同色系眼影粉
睫毛打底膏~目前沒需要不要亂花錢呵呵,另外護唇膏蠻古錐的~有機會再看看@@




1.睫毛膏明顯的纖維在裡頭
2.上流-照片有色差,顏色要再稍微暗一些,不過的確是漂亮的粉色喔
3.黑蜥蜴這張亮片沒拍出來


先來說說唇蜜吧

色號:  「上流」
刷頭:毛刷是斜狀~很好塗抹!
質地:細緻亮片量充足,濃稠、保濕
香味:綜合水果香
色澤:實物感覺顏色較深偏成熟風,淡抹在唇上會來的明亮許多
應該是裡頭亮片反光的因素!
小缺點:亮片易殘留在唇上,有男朋友的姐妹要小心阿!會殘留在男生唇上喔哈哈XD

試色

素唇-乾、唇紋、破皮 = =



房內試色-水潤、修飾唇紋



 戶外試色(戶外..我也太黑了吧)





睫毛膏部份:刷頭:梳子狀特長:添加使睫毛加倍纖長濃密的纖維。
防水、防皮脂、防淚。(Maki今日首次刷,防水、暈有待研究)

素睫-有夾翹



刷一層-(下睫毛沒刷)


梳子頭設計,我個人很喜歡~
相較於濃密感我更喜歡纖長的FU,感覺較整齊@@"、好卸..哇哩
我的睫毛漲的有點亂,很容易刷到黏在一起~這
款感覺還不錯喔至少看起來還有根根分明的感覺。

想到~~那天化妝師幫我用的產品
就是這次MJ新品的打底膏+睫毛膏 喔化妝師技術有夠好!!
這才是根根分明  哈哈哈
(那天有用睫毛電棒?what?我不知她的正確稱呼啦 誰要告訴我XD)




甜心眼影-黑蜥蜴


號稱黑蜥蜴的他其實不是很黑哩
應該是說 灰黑色的感覺,也會因為下手的輕重有不同的色感
被細小亮片充斥著,金色、銀色~還有藍色喔!! 漂釀



完妝

眼影、唇蜜、睫毛都是這次新買的MJ產品
另外腮紅是JILLSTUART四色腮紅的淡磚紅色(文章裡面的C色) 
眼影只是畫在眼摺上往上方暈開,沒有特殊技巧哩





因為其中的藍色小亮片光的折射下稍微帶點藍感齁 



難得畫這麼深色的眼妝,感覺要多玩它幾回才夠本 @@
疊了滿慢亮片在眼摺上、點一些在眼頭,另外用眼線筆畫了下眼線

我是惡女



來一張''賢慧''FU的pic



ㄇㄞㄇㄞ~~要睡覺哩 姐妹們!!!!!!!!!!!!!
講到姐妹這個詞兒想到A姐妹的好事近了,
替他感到開心,我也很開心要幸福喔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