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來囉-----新品試色溜......

當初暑假PO Lavshuca新品介紹
知道花漾眼影何要出這款新色的我
到沒被升到火,當時對漸層光比較有興趣
哪知  
人生就是這樣,不是每件事情都在料想之內阿
這款PU-2一上市大家佳評如潮
連日本都賣的很好喔
Maki輸人不輸陣
好東西怎麼可以不去買
很好
很好的理由!!買了已經


這款與之前的PU-1雖同為紫‧色系
但畫起來的感覺差蠻多的喔
PU-1:感覺夏天,顏色較跳、鮮豔,最深色為偏藍的重紫色。
PU-2:適合現在拉秋冬!!顏色較柔和,最重色為暗色的紫色,就是灰紫深紫的FU







手背試色:

覺得整盤都帶點咖啡感~所以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吧@@"

A-淡淡的光膚色珠光滿滿~有亮片
B-淺紫色珠光也滿滿、(怎麼感覺有點偏粉紅光?!這格粉紅紫的亮片感覺特多)
C-深深的紫,感覺有加咖啡、黑的混合體,沒珠光但有些許亮片
D-玫瑰金的感覺,閃個喵喵,金色小亮片充斥此格


顏色組合的很不錯,比PU-1還實用喔!
(Maki覺得PU-1畫不好就會很‧艷 )
D色最閃耀的那色雖然很閃
但比起PU-1金黃色那格顏色實在、顯色多啦


所以廢話不多說 來畫來畫!
這次畫的 不是很合我意,不滿意啦!!!
還有不是我要牽拖,
我家sony相機除了在房間內、暗處要拍出實際色澤很遜外
對於紫色、藍色調的景物,往往都有色差 那A阿捏
房間拍照是不喜歡開閃光的
但因為這樣紫色光澤比較拍不出來喔!
遷托完畢!!!! 逼~~~~開始




試妝

如圖:
A-打底用+下眼頭+眉骨
D-眼窩+最後完妝後再塗上一層在眼皮中央增加光澤(sorry房間暗拍不出奶阿)
B-眼摺+下眼線中段
C-當眼線畫可劃粗點+下眼線後段




他真的很閃,如果開閃光或在陽光下!唷!~~~閃的叮叮了




看看她的顏色是不是很柔和阿?!!ㄟ~~相機吃色阿




這台相機很奇怪,都要等到人家做怪表情~就會比較顯色
好樣的,等主人出醜就是了麻
(以下網址為‧遮眼袋‧專用網址)






既然醜了,就來當呆子(這個帽子也是這陣子敗家品@@ nuee!!)





相機吃色?!!!好~~~~沒關係
她吃色我補色
我在眼尾加重紫色  (sunnie會不會有黑青的FU ~~XD)




看起來有差嗎?
我真的有加重拉 ><~~~~~












今天是怎麼搞低
沒有一張是自己滿意的PIC
所以 就亂貼一通!!  照片比較多有點over了 哈哈哈~
醜的通通上架吧~~~~重點是眼影的顏色^0^


稍稍介紹一下:

花漾眼影盒PU-2
售價:400元
自由閃爍奓耀光芒,濃淡3色漸層創造明亮高雅之美眸。
盒背介紹的兩種畫法可供參考,自己也可以隨心所欲
特長:添加保濕成分【真】珠精華液、蠶絲蛋白粉末粒子

※【真】珠精華液??真珠是什麼?真的珠?


就這樣^^
晚安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