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不知你們有沒有在購物台的購物經驗阿!?
其實這也不大算我第一次在東森購物買東西
不過
之前的經驗是使用朋友爸爸送的購物禮卷
買了當時很夯的鈦手鍊!
而這次是我自己看電視忍不住
打過去訂購的  (原來有信用卡是這麼方便的事情 哈哈)
看看我這次敗了什麼?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stila的粧品喔
真的不誇張
之前逛百貨 對他們家的產品雖是心動
但也不知道就是沒有買 XD
這次可能因為優惠+禮品多多  
我才一時忍不住的(當然不能跟stila特賣會比較拉 噗)


我覺得很cool的是
第一除了蠻便宜的以外
還送了之前週年慶滿額禮的登機箱
記得當時要買4.5千才送的箱
這次我買了2千多元就送囉!!!
箱子真的很可愛呢  
多可愛 你們看看小濃都有興趣哩


裡面除了登機箱以外還有哪些內容物呢
妝品部分有這些↓↓↓
雖然都不是當季新品
但都是經典好物喔




OPEN!!!

左→右
1.夏日戀曲三色眼影派(燦金粉)
2.逐花漫舞滾珠香【慵郁小徑】
3.蜜唇動凍筆(brown sugar)
4.電修睫毛仙女棒精巧板(black)
5.唇頰可麗餅(lillium)
6.眼影kitten
7.使眼色點睛盅精巧版(black)
8.還有一張stila彩妝服務卷~(這張照片裡頭沒有他)
除了睫毛膏&點睛盅以外都是正品喔!
點睛盅那樣的大小也夠用了拉


除此
裝貨品的大箱子也發揮了其功用阿!!!
我們家阿濃好像挺喜歡的
一屁股坐下去就捨不得出來唷唷喔
瞧他佔物為王的樣子 哈哈



這組我這個假日有試畫喔 !
大部分的產品都已經用過了
照片弄好我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另外
就是最近阿~
某日我跟主任在尋找一張失蹤的公文
翻箱倒櫃都找不到
所以 我把我辦公桌底下、邊邊~~
所有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一下
突然
我在桌與桌的中隔細縫中,看到一大塊的厚紙板
拉出來後,有點嚇到
厚紙板上有人物素描
馬上拿起來問了我隔壁桌的同事
Maki:某某~~你看看這幅畫,畫得像誰阿?
同事:那畫的不是你嗎?
Maki:對齁!這樣講好像是我耶!

大家看看畫中人,有像Maki嗎?


其實還蠻像的
(不過有點歪歪臉  還是我本來就歪歪哈哈)
我回想了一下
想到前兩年,我有一個同事是美教系畢業的
當時我應該是有盧他,要畫一張我的素描送我
      謎:Maki你還真厚臉皮齁!  嘿拉黑啦

後記:
我去看了一下舊相簿 發現他畫的那張照片
應該是這個時期的我吧!
好久了喔!年輕人 噗~~~一手拿糖一手拿娃娃!好幼稚XD


看看畫上面的日期:2006.5.10
唷唷 不是再我前兩年的生日前夕
原來唷 同事很有心耶
不過???
怎麼沒有拿出來送我,反倒是兩年後
我自己從那陰暗的角落找出
但~~~~
也不失為一個驚喜拉!!! 哈哈哈
開心拉
(但是隨便亂盧人家好像不太好喔!會給人家壓力捏!)

哈哈哈
好啦 不囉唆!
試妝照片會在弄上來^0^
大家早點休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