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QUE PRECIOUS 
一直覺得kose旗下這個牌子
翻譯的中文名【丰靡美姬】
實在給他有點難記而且容易混淆  XD
---丰ㄇㄧˇ美姬--請大家告訴大家))))))))))


這次這組晶耀眼彩盒
Maki手上有兩盒喔
官網上有四種色彩組合可以選擇


E-3這盒是之前拿到的拍照禮物
另外
Maki的好姐妹(陽光615寢...我應該沒記錯門號吧)
寒假去日本 幫我帶了一個組合回來

裡面眼影盒的色號是E-0
查台灣官網&日本官網 都沒有E-0這個色號耶!
好妙~~~限量?@@


今天要試的眼盤
是E-0這盤~看看本尊

這盤根官網的E-1頗類似,還是E-0就是E-1......我真的不曉得
E-1跟E-0都是咖啡色調
待我去櫃上看過實物後  在跟大家說囉(如果有人想要知道的話 cc)


手背試色

a-珠光紫:高亮度色彩~打亮專用~透透的
b-珠光粉:中亮度色彩~眼色也是屬透亮款的~~~
c-珠光咖:重點色彩~這個顏色比a.b顯色~
d-深咖啡:眼線色~~色彩最重

---->【透明晶耀且淨透顯色的多層次色彩,
創造深邃眼粧的四色眼彩盒】

整盤追求珠光透亮妝容呈現~珠光&亮片細緻
所以a.b色主要是提升眼睛的明亮度~而不是顯色度喔
c.d色彩就比較重了~~


試妝成員

1.曼秀雷敦他家的唇蜜  (使用淡橘色那頭)
2.MJ他家的睫毛膏 
3.chicchoc他家的眼線筆  (電眼星炫筆-DB01)~是深藍色喔
4.佳麗寶剛退櫃的那牌眼線液 (深紫色)
5.Lavshuca家的腮紅 (RD)


步驟

簡單簡單
a---打底+眉骨打亮
b---眼皮+下眼頭
c---眼摺+下眼線後2/3
d---拿小刷子在上下眼尾稍稍加重

佳麗寶紫色眼線液畫上眼線
Chicchoc深藍色眼線筆畫下內眼線



完成

眼線色範圍使用的較小的話
眼妝看起來屬於淡雅風格


其實b色粉紅珠光在某些角度是很明顯的喔
相機吃色了拉拉拉



上眼線用佳麗寶深紫色的眼線液不搶戲,與眼彩盤色彩蠻融合的




下眼線chicchoc的深藍色眼線筆
Maki只有淡淡的畫上並且是畫在內眼線內
所以 不是很明顯
我還是想說一次  ~~相機吃色就更更...不明顯了XD



這天白天我跟其他老師還跑去清境星巴克喝咖啡呢
真是愜意~~
然後晚上又趕回來要參加家長大會
利用這中間的時間 來玩我親愛的姐妹(彤、恩、瓊)送的彩粧品
今天第一次使用喔!!!
平常上班畫也不會覺得over呢 這款顏色
我後來畫完後 就頂著妝容去參加家長大會
不過...............(風土民情麻 我還是覺得不大好意思)
就把隱形眼鏡拆了
改換粗框眼鏡上陣
這樣就算有化妝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另外一盤 ,我也使用過了喔
等我勤勞點就會PO上來 哈哈哈

還有
剛 剛去看官網
4/1號他們要推出新商品了 有底妝&保養系列
我看到粉餅的樣子好可愛喔
是粉紅色的耶!!!! 你們看看~
  


先降囉
我好餓  = =|||
掰一個



丰靡美姬官網:http://www.kose-tw.com/ep-bk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