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大家~
有活動
活動網頁:雙生美人
(剛剛去網頁晃了一下看到這個活動喔!有獎品)



上次清淡型的
integrate秋妝 

大家一定看不過癮吧

這次Maki下手變重了

也讓大家看看【黑瞳晶綻眼影盒】濃淡皆宜之妝效

Ps這盤真的是近期愛用盤XD


今天用到的材料比起上次多了一樣秘密武器,如圖↓

就是極致纖細眼線液EX

240/共兩色(咖啡、黑)

線條清晰+色澤飽滿雖然是DM上的廣告詞兒

但是一點都不誇大

看看我的試色情形

較粗的上眼線&細細的下眼線都是用這隻畫低!





請看看我的比較:極致纖細眼線液EX V.S 他牌

Integrate表現實黑色澤,可細可粗表現一樣好

多層疊擦也不會帶走原有的眼線色

他牌水量過多待乾時間比較長,顏色黑度不如Integrate~

多層疊擦會帶走原先的顏色。

    兩隻都是方便又上手的眼線液,兩隻都不防水 
另外注意的是Maki用極致纖細眼線液會小暈!! 
不知道其他人使用情形是如何哩!

 
多了眼線液的幫助我想妝容一定比上次濃(~~)
不過,為了看出差別~我還多加了假睫毛0..0
請大家別嚇著了 ,噗




步驟:


眼妝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Maki打底之後,即畫上了上下眼線

再來,才將3號眼線色疊擦在上,範圍在整個眼摺內暈染(下眼線亦同)

在用2號色增加陰影在眼尾區域~另外也輕掃了下眼線區

5打亮色跟上次使用區域相同

-唇線筆先描邊後~畫上超完美艷光唇蜜(RS386) 
-先使用棕橘感的腮紅長條型的劃過,在用粉色在臉頰鼓起中央區劃圈。

Ps將眼線液壓在眼影下是希望眼睛有神又可去除些犀利感XD

 

三部曲


哈哈,變濃了變濃了(都是自己在講哩 )

看著眼部局部照片發現眼頭的打亮色真的很閃亮

且散發非常細緻的亮光澤~~~大心

 

完妝

好啦!看看這次的濃‧妝】
 

 這隻眼線筆撇開小暈來說的話 
他的好畫程度我真想給他100!!!
(兩邊假睫毛的捲翹程度不一,手殘~…)

頭髮紮了一個大包~~

假毛有一邊貼的不好啦 >’’<








最後,在貼上個三八全記錄
XD


不曉得姐妹們對於這次濃妝版的【黑瞳晶綻】妝有什麼看法呢?

這盤真的很適合離家一週又不想待太多化妝品的時候使用

~為什麼這樣說呢

上禮拜停課一週,我人在山下的眼影都是用她就搞定囉

大地帶紅感的色系搭配什麼衣服都OK

不會有突兀的FU

就像上篇說的眼盤的持妝性非常好

可惜在使用極致纖細眼線時會小暈(有人不會呢)

為什麼我會 = =||||| …..

雖然會我還是繼續在使用,

因為真的很好畫(連手殘的我都可以畫好眼線)很黑琵 哈哈哈

好啦!以上

有問題可以共同討論哩

PS.學校的臭網路又給我斷掉了
等待許久的Maki終於
可以上線PO…..
 




延伸閱讀
台灣Integrate官網連結

日本官網連結


專屬部落格in無名連結(絕色魅癮)※有很多姐妹的試用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