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MJ 聖誕彩妝不會忘記她
先來看看美麗的美波

一定要這麼美就是了,
老實說
一開始這次的聖誕彩妝根本沒燒到我(...那是一開始)
後來看到iswii小編發的試色文
我就這樣墮落了 (早知道不要看><   文章連結 )


其實,大概也知道這次的眼盤顏色
一直處於鬼打牆之淵(連殼子都不給我創新是怎樣勒)
後來去小屈 我就........不小心買了
還一次買了兩樣新品(買兩樣有送東西麻...)
不過,我還是要碎念一下
MJ新聞稿的照片色差也太誇張了吧
就拿我皮革玫瑰來說.........
實色跟新聞稿照片根本是不一樣的顏色


有圖有真相
我們先來看新聞稿的照片↓↓↓


在來看我拍的

太誇張了~~~
我敢拍胸普保證 我的比較接近實色= =||||
新聞稿太紫色調了 (還是她拍到別盒去了)
我的媽~(不曉得她是用哪家像機拍的 哈哈哈)


手背試色

粉膚色---珠光含銀色亮片
粉咖色---一樣是珠光沒有亮片
深咖色---沒珠光裡頭有粉紅小亮片


其實....這幾色很容易撞色阿
最後會說明(阿娘威搬回家才熊熊的發現這件事情)
另外,我還買了那盒亮粉粉撲
秘密寶石光蜜粉

她出了兩款
一款式藍色盒子
兩款差別就在
1.粉撲
2.亮片(粉紅盒→金色亮粉;藍盒→銀色亮粉)
如果就以亮粉顏色來說
我比較喜歡小銀)))))))))
可是我愛死粉紅色了....
外盒是粉紅,粉撲上的緞帶也是粉紅
結果,壓倒性的勝利我買了她

講到這盒蜜粉,之前看網友的文章
因為她不知道內裝就是只有一個粉撲(亮粉包在裡頭)
結果,一打開只看到個粉撲讓她好失望
我懂....我懂那種感覺(很空虛.....吧)
買她前我已經爬文過了
所以,沒有那種空虛感了拉 呵呵
粉撲真的很可愛





總之
來試妝吧! (有無奈的感覺嗎XD)

主角---MJ皮革玫瑰(除了打底色 其他都用到囉)
眼皮打底---交給美諦高絲的眼蜜
上睫毛---MJ 第二代睫毛膏
下睫毛---妙巴黎卸天卸地睫毛膏 連結
唇妝---KATE 新買的脣膏我很喜歡她的顏色
眉毛---FF眉粉

※這款妙巴黎的卸天卸地睫毛膏我用了比較容易塌
不過因為這個特質拿來刷下睫毛非常好用XD
刷頭蠻大的,得小心刷


完妝

再次重聲:本人比較黑 哈哈哈



又再講電話了,W打來拉 



還在講#$$^$@#&*



來幾張開閃光的吧

欠扁的表情~!


喔 對了~眼尾ㄑ的部分有用到MJ家的RD眼線筆畫




變白拉~XD



還有幾張像慈濟媽媽的照片我就不放在blog~
放在相簿裡有興趣去看 哈哈哈....((相簿))

總結:
這盤是走清淡路線的彩妝盤,重口味姊妹不推薦喔
沒買刺繡馬靴是因為他跟歌姬有些像(歌姬我有買)
結果買了皮革玫瑰更發現
跟暑假那盤告白不是很像嗎))))))))))))))
除了粉紅那格不大像,咖色兩格相似度也很高
另外,跟integrate黑瞳晶綻珍貴粉鑽那盤配色也很像(這盤我也有XD)
不完全一樣是沒錯!
可是就是很像
所以我想說姊妹阿
如果 你家已經有類似色不要在亂花錢囉!
我是被人家激的拉
上次有朋友說:你粉色系眼影好像很少齁
就因為這句話我又亂買東西了 齁

好像都沒誇獎她
當然囉 你家裡缺少粉咖色系眼盤
這一盤可以考慮
還有一個優點是她妝感蠻乾淨的
就這樣囉


天氣溫差大大加注意保暖,我中標了頭昏腦脹ing
支持blogger心血,記得留言喇勒或按推薦鈕喔!大感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