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要買的彩妝名單裡面一定有VISEE ~!
去年去帶了眼蜜、眼盤
今年帶回了眼盤*2 ,1/16出的新品除了眼盤還有睫毛膏
很多妞有跟我推薦他們家睫毛膏不錯用呢
我真的是超可惜的啦!





去藥妝店就會看到很多知夏子的美照
搭配這幾色號的眼影 

倒覺得知夏子很適合他們家的眼影氣質耶
比起倖田,我個人真的私心比較喜歡知夏子XD (悻田迷不要殺我)




四色裡面,三色是含珠光、含銀亮片

最深黑色不含珠光!!!!
本來以為也不含亮片(眼影表面)
後來  拿來畫之後才發現他也有稀疏的銀亮片


可以進官網看看這次其他新品
(圖片來源日本官網:http://www.visee.jp/)



官網上也有教簡單的步驟,很容易上手的


通常我拿到眼影都會先試畫的步驟就是盒上說明的
也剛好我不是技巧派的咩 
畫的自己看的順眼就好了 哈哈




完妝:

我這次眼妝部份沒有用到眼線筆喔
但他黑色那格言色真的很黑
所以畫起來有眼線效果呢!!!






然後這台相機我還是跟他處不好
室內比較暗的時候
拍起來雜訊多



請不要理會雜訊,謝謝 XD
眼影還是挺顯色的~



今天睫毛走自然路線XD



大概就是這樣囉這盤眼影
我還有買另1盤大地色盤下次在分享給大家(紫色盤AK有介紹喔!!)



其實我覺得這盤有讓我想到KATE漸層光:文章連結
這兩盤效果差不會很多呢
考慮將其中一盤賣出XD

VISEE這次的黑格真的好黑阿~~
我有拿刷子畫在近內膜的位置
就像畫了內眼線的感覺喔
但是當然沒有眼線筆持久

都沒提到價位(之前有篇文章提到)
原定價是1600円 大概也要5.6百台幣
可是日本藥妝店很多都有打折記得多看多比較
購入價大概台幣445元(這還差不多)
哈哈哈


以上 大家晚安


幸好寶貝有+X當共寫哈哈~
春酒超想去的,想看到大家)))))誰要去阿 快跟我通風報信1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