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髮了.................!?
其實這是去年這時候的照片哈哈!!!
突然翻到想說來寫一下好了
照片主題是
(((((((((我是個大地鬼)))))))))))
完全的大地控,可能膚色關係我就是超喜歡大地色眼影
鬼打牆也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應該要把我手上的大地色眼影集合一下XD

好了,回正題
其實這盤我去年這個時候已經介紹過了
就是這個 ↓↓↓↓↓

這盤風評似乎在KATE系列眼影中不算太好的  @@
尤其GD-1這色系 聽說顏色還會殘留?
這盤我是覺得粉質有點粗
除此我就覺得還好啦^^沒大問題
不過東西真的要看人用我覺得~

這盤色號畫法也不少因為有了綠色
所以可棕可錄還不錯哈哈~畫法有這些
MIX~

眼皮---棕色系為主,深、淺交織~深色重在眼尾
下眼皮---就讓綠色來表現


Green day  (硬要把最近的愛團寫近來哈哈)

主要就是用綠色那格框起上眼摺、下眼線
咖色就是增加點陰影這樣而已~


大地鬼的宿命
白天篇~

夜晚篇~

就是用棕色系深淺畫上 ,
最簡單的那種所以我不再多講囉!!!
所以我自己挺愛這盤的啦!
但是怕粉質較粗的姐妹就不要考慮了))))))))

因為這幾天在試用新款的KATE眼盤
就熊熊想到這盤評價不高的斜線盤@@
然後順便回味一下一年前的捲髮 哈哈哈
整體是這樣的  ~
(這次是以咖色為主的畫法喔  下手比較輕的感覺)

我覺得當時臉有點胖 >\\\\\\\\<


仔細看下眼線是用綠色那格化的cc
還有那時候的睫毛 夾的好垂直XD
現在則相反都很垂,我也太兩極了一點


最淺色那格用來打亮眼頭感覺也不錯喔!

最後來張欠扁的........

最近很少有這種裝可愛的相片...
原因就是之前有人來罵我說我很愛裝可愛XD  雖然不用怎麼搭理
但是多多少少有點潛意識的影響
現在故意放這張嘟嘴照 ,重溫一下?!

看看一年前的捲髮說實在的不是很適合我
所以那時候你們也很少看到我PO文吧@@
看看那時候的髮色
則是提醒我,趕快補染吧!
不過我買的那什麼巧克力棕我好像不適合~
目前正在等焦糖棕貨到,好期待阿趕快到貨喔)))))))))
最後還是要呼應一下主題''這盤眼影真的不會很差拉''
只是想藉此順便抒發說
一體多面各有優缺  以上!
這幾天會寫新款輝夜迷鑚的試用心得喔  
不要下那麼大的雨拉路都壞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