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要來!
.......其實是該PO的還是要PO 哈
之前我們家九咪小朋友在blog寫了那篇扶桑花後,
有請大家過來催促我這樣(真的有姐妹跑來跟我說他要看雞蛋花
那次跟他跑去中友櫃上看了兩盤新品後
原本只是陪著去的我也莫名奇妙中槍 ,所以說沒事呆在家裡才可以省錢(網路線拔掉這樣
他還本來兩盤都要買勒(打屁股
我覺得它比較適合扶桑花叫他買一盤就好了
因為.........雞蛋花是留給姐姐我的謝謝!XD


雞蛋花本人
木至小喬木,高3~7公尺,小枝肥厚,光滑無毛,折斷有白色乳汁流出,白色汁液有毒
花極香,大而美麗;花冠基部連合成管, 外面白色而略帶淡紅色,內面基部黃色,
長5~6cm,花冠裂片5,倒卵形,比冠管為長;
雄蕊5,花絲短與花冠管基部合生,全年開花但甚少結果,種子有翅


因屬夾竹桃科植物,有毒請小心,雖然是輕微毒素但沒事不要隨意摘採
sorry 離題了,停止上自然課了STOP 。 XD



♥沒想到那小妞真的跑去買來送我做生日禮物,感動
你們說粉紅色是不是比較適合她?  我還是適合大地的雞蛋花沒錯吧!!!
上篇才好不容易脫離大地主這...怎麼又來了XD


這四色跟雞蛋花友直接聯想關係的顏色應該就是白、金吧!
這是金色那格真的很閃,裡面的亮片也挺大顆的
另外兩色墨綠、肉桂金棕應該就是雞蛋花的樹幹&綠葉?
挖勒 美美的東西講的太清楚寫實
整個都不美了啦 (暈)



這盤我近期內就畫了好幾次了
最近好幾篇文眼妝都是用它畫的喔!!
因為那幾篇主題都不是眼妝我沒特別介紹 
今天就把大家一次集合完畢!
1.亮眼女孩★嬌生睛漾炫閃晶
2.媚比琳純淨礦物底妝

3.西裝外套×3穿搭
哈~雖然西裝外套那篇沒有近拍自己的臉,但還是要聲明那天眼妝就是用雞蛋花


♥優點聲明♥

一:任何季節適用

這盤該怎麼說呢!
它可以畫出清淡型的眼妝來符合他夏季款的形象設計
但那格墨綠色又可以加重加深
來劃出其他季節感味道的妝容
所以說.........
【大地色果然是我心中永遠的王道阿】
身為大地主的我就是這麼偏心 XD

二:濃淡皆宜

這幾次的妝容
主要還是以棕色系為主色,墨綠色就當作是眼線色來使用
※這格深色真的挺容易劃髒的,請小心服用 !!!

三、可應付各種場合

這個穿著還記得嗎
就是畢業典禮當天啦^^~
所以雞蛋花用再正式場所也絕對沒問題低!


吃飯約會也當然OK拉!
(↑這天劃法是眼皮前半棕色系,後半暈上墨綠)
方大同姐姐眼鏡搭配也很不賴哈哈哈
※週六金曲獎請支持方大同.....Eason我也支持@@


最後
就算不是這盤眼盤我本身就對''雞蛋花''很有好感
因為看到他就想到南洋群島們,想到了藍天、白雲、海洋~
現在想到把雞蛋花畫在眼上還蠻幸福的XD
Lunasol家的眼影我一直都很愛
還有一盤我還沒給大家介紹
可是跟雞蛋花畫出來的感覺挺像的 哈哈哈
下次在介紹給大家!  

◎有雞蛋花的說:右~~~!
◎有Lunasol眼盤的也說:右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