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好懶 日本買的東西還沒跟姊妹們分享呢
要趕進度!! 衝
這盤是VISEE新色
在寒假去的時候就已經有出囉(我當時買的是大地色跟黑色系)
暑假去的時候發現有出新色
 一樣也是有跟VIVI合作


此組合的內容物有:
1.睫毛膏一隻
2.眼盤一盒
3.小鏡子一枚


不好意思這次又是大地色了....我就說我是大地主吧XD A-1是粉色*咖色
其實這次還有買另一盤忘了他是A-?
就是這盤請看

藍紫調的組合
這盤我送給我的小九妹了  想看的去跟他催文吧XD
寒假跟暑假這盤乍看下外觀是非常雷同的
但仔細看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喔
最明顯就是左下角那格
【VISEE寒假眼盤舊文點我】

寒假盤左下是黑色,是非常重的顏色拿來畫在內眼線也是持久度非常高呢
暑假左下就變成亮色,且質地已經由原來的粉質變成霜狀設計囉
用來打亮下眼頭非常不錯!!

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介紹眼盤
不過他的睫毛膏也是很正的
隨便刷馬上就有存在感囉! 這有機會再詳細介紹>\\\<


試妝

這是畫的比較淡一點
要加重那也很簡單喔!! 
深咖色的範圍暈廣一點 下手重一點就可以了
這次就是從最淺色→最深色,
最後才是眼頭打亮(不過我今天又畫了一次沒用到打亮色)


這張是前幾天畫的,用的就是今天介紹的組合(眼盤*睫毛膏)
不過今天我用了假結毛喔
所以只有下睫毛有刷VISEE!


今天使用的睫毛膏呢
是我們MJ網聚認識的好姊妹艾莉絲在賣的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點我點我
他們家的梗做的比較舒服好像是純棉梗!?
我今天有稍微往眼頭多拉一點
也不會刺刺的!!!
可以參考看看呢

完妝!!!!


今天睡好少喔><


這張咖色眼影的FU有出來吧!! 有沒有!?@@
我有用MJ新款的眼線液化眼線喔!!!
挺好用的阿!不會暈
但揉了會容易有小屑屑
夏天我只要不會暈我就很開心 很滿足了


這款假結毛自然不浮誇阿!!!
重點是梗真的不會刺
艾利斯你好樣的(拇指)


藍黃光還有差耶!!
不過 我本人真的是偏黑的 這我不否認哈哈哈




對了 有人說我這張有馬桶蓋
在哪邊阿~~~~~~~~???
只不過瀏海亂了一點而已嘛.......
我想他不懂得欣賞我><

最後
總之每次去日本你問我要買什麼美妝品
我一定會買VISEE回來玩
因為品質真的不錯  價錢也不會太貴
新宿有些藥妝店在比便宜的
我記得這次買好像40%還是35%折扣
你說不買白不買吧
每間藥妝店有時後折扣都不同喔
一定要找個很愛折扣的店在買下手 知道沒有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