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遲來的文章
我是金牛座......所以!!?  (愛拖動作慢理由很多的意思?)
哈哈 好拉不要牽拖金牛座 免得被其他金牛姊妹念 XD

VISEE已經是我眼盤必敗的品牌之一囉
上次跟大家分享買雜誌送包那篇 舊文連結
有看到她春妝都出來了 (威
回顧一下
長這樣
↓↓↓



不過!
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這盤拉
是秋冬款的G系列 我記得G系列之前就有出過了
秋冬是出了兩款新色這樣
我買的是G-7


我記得當下請日本代買買的時候
挑了很久 因為另一盤應該是g-6?也很漂亮
左右為難啊




外殼的紋路也很漂亮
記得之前好像是黑色殼也同樣有紋路這樣


試色的部分
承襲日系品牌的風格,閃亮細緻亮片/珠光為主
打亮色拿來刷下眼頭
真的很bling喔!!
色調大概就是粉藕紫色系這樣
很實用的顏色



這幾個妝容都適用這盤畫的囉
可濃可淡我喜歡
剛剛也講過  喜歡她的打亮色


這盤買得很值得耶
VISEE 快再回來台灣吧 ><


剛剛有個好姊姊要我改掉壞習慣的拉
不然皮膚拉 還是其他地方都有差@@
嗚嗚嗚....

這妝容有用到smashbox的眼線筆
我超愛那隻的
又黑又防水之前有介紹過喔



好了 我在考慮要不要馬上把春妝買回來玩了
阿VVV好像已經買了齁
快發文拉XD

今天很無聊跑去買體脂機
有點想要減肥的慾望了
就臉很肥啊
雖然有朋友說這樣剛好...>\\\<
可是不喝酒 不熬夜又很難
我只好天天量體重量體脂來警惕自己@@

醉後.......(筆誤)
是最後!!!!
 <===文章預告!!!
我也還不知道要發甚麼 卻照片拍好了 噗(被揍
大家晚安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