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人生真的不能分離的顏色就是大地色
隨便抽屜一打開
好幾盤大地色眼盤完全不用翻箱倒櫃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找了出來
因為數量真的是不容小區





這盤出來一陣時日了
但我也買了一陣時日拉  (所以勒?)

所以我終於又PO了我最帶的大地眼盤來囉
我愛大地色!!!(真愛告白不嫌多)






不過有在關心這系列的朋友應該知道
他這系列光是大地色眼盤
就有四盒勒!!!!!
BR701  BR302   BE303  BR606

矮唷!
我的媽XD
知道很多人愛大地色
一次來四個也很難選~~~





看我如此認真得試色   (中間那區眼線液不是INTEGRATE的 那隻是地雷!!!)

很努力的用手指頭在疊漸層感這樣~







最後帶回家的  BR606
我覺得這盤可以化出重裝感也可化出淡妝感
大地色也有分冷調跟暖調的咪
也是很多種不同的色彩效果
我自己試玩了之後
就很喜歡BR606
所以直接打包帶走了XD








大概手部的試色情行是醬子的
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次的彩紅珠光那格 (手背試色的最下方)

具有透明感的強烈珠光
光打進來後
就會變化各種不同的閃耀顏色
化完後要記得輕輕的壓上這個珠光
眼妝就會有不一樣的FU 




再來



這季的新品
我也對他很有興趣
我的嘴唇常受到我無情的咬牙切齒攻擊   又加上易乾燥脫皮
想說也買來玩看看





淡粉色的軟管設計
就是拿來當作一般護脣膏就可以了






看看我可憐的嘴唇吧
有在發瞜我BLOG的會知道
今天照片的狀況已經還算可以見人的程度

(之前有些文章有姊妹還會偷偷提醒我要好好做嘴唇保養呢>\\\\\<)







抹了之後....






看起來水水亮亮的
是不是感覺好多了呢

(我想我家先生內心會這麼想吧哈哈)






昨天他有小小鼓勵我一下
說我最近嘴唇比較軟  噗  >\\\\\\\\\\\\\<


因為他比較偏向美容液
所以在質地上面來說
有點油 但又不會太過分的油膩
也沒有怪怪味道

算是表現中規中矩的
我也挺喜歡的






[整臉妝效]

眼妝部分就是剛剛說的BR606
加上這款護唇美容液




剛化好的時後





結果化完妝不久
跑去阿菲家玩水
.................那化妝是為了蝦咪XD






這是另一天的妝容
同樣也是用BR606化的

今天了一咪咪
有先化了咖色眼線筆再化眼影





整個額頭露出來有點害羞@/////@
有點太高了 ...





加點口紅後  出發!!!!!
今天的行程是木柵動物園 
第二次看熊貓貓
不要再睡覺了 團團~圓圓~~~~~~~

化了大地色很適合去看動物耶! ( 這哪來的道理 )


總之
BR606我喜歡 
最近出門眼影也很常用
我想到我家九個奶之前也有發過BR606的文章
沒想到這邊有給他默契拉 


※哪裡買?  我在康是美買低
※官網: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index2.htm
※相關舊文:
濃‧integrate黑瞳晶綻 、  拍照用咖啡煙薰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