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沒發眼盤妝文了各位
這陣子不是強迫大家看我的可怕素顏呢
就是遠遠看不太清楚臉上有啥妝的穿搭文 (笑)





想標題真的是很煩心的一件事
看到我隔壁那位人家 (名稱取了個'小女人迷幻紫'')
我要呼應他一下
所以這篇就娶了這個名稱  (飛踢!

這波試用我也參加了
我拿到了純粹晶瞳眼影盒(紫色)、進化美肌礦物粉餅
大家等等看我的上妝分享囉^^
(謎之聲: 終於看到大地色以外的分享了 撲~)





今天試用的兩位本尊在此~
首先我們就先來看看眼盤的使用記錄吧




 純粹晶瞳眼影盒

全5色(PK-1、BR-1、BR-2、GN-1、PU-1)
容量:3g / 售價:400元
添加「高純度結晶珠光」,釋放水晶般的極淨燦光
富有璀璨高亮度&純粹透明感,眼粧澄澈華美。

有沒有看到
為了嚐鮮 (好啦是不想讓大家看膩我老是大地色的,雖然我心不變)
這次我把眼睛矇住看不到BR-1.2 去挑色
挑到了PU-1 
................沒想到那個奶跟我挑一樣XD 太巧了!



拍照前我已經來不及的先拿來用了~ 不好意思呢
●左邊:完粧時疊擦左方的「極淨晶燦色」,可提升亮澤度&透明感,完成淨透美眸。
●右邊三排:1.號打底色~2.號主色 3號眼線色~都含有細緻珠光




 眼妝步驟: 

大家可以對照到上圖的眼影盤(上面也有標號碼)
1.號:用來打底,整個眼皮變的有水亮珠光感
2.號:主色打在眼窩內,疊擦在1號上更有漸層感
3.號:眼線色就畫在眼線+粗一咪咪大概到眼摺這區~(也可以先畫個眼線筆再抹這色)
★號:疊在眼皮中央增加亮度透明感

※如果希望眼神更明確的,真的可以先畫的眼線再來疊眼影喔!





  進化美肌礦物粉餅

SPF15‧PA++  /容量:粉餅11g  370元 
這次我的色號是一般膚色的 OC-C
膚色健康的我用是還算剛好啦  (笑)



他這次搭配的外盒是簡單素色白色盒
像我出門在外就會帶著它走 ~很方便
※粉盒是要另外買的喔~


 

看到這次新品是礦物粉餅~ 我搭配的底妝是輕盈的礦物粉底喔

1號圖:單上礦物粉底液 (薄)
2號圖:正在上KATE進化美肌礦物粉餅 (我手中拿著粉餅 可是被我卡掉了XD)
3號圖:完成底妝囉!


可能小圖看不太清楚~底妝完成圖!!
大張的來))))))))))))



剛剛跟奶還在討論這款遮瑕還真的不錯
我的粉底不是厚重的所以遮瑕有限
在鋪上這個粉餅後
遮瑕度有變高喔!

畫完的妝效比較偏粉感~了解了嗎^^
(眼摺那邊的粉底我沒推好有點積線 撲~)


  完妝 !!


除了我的深深沉斑& 我剛摳了又摳的長痂的鼻子痘
其他看起來有比素顏好很多吧 撲


有發現我今天嘴唇很ㄍㄧㄥ嗎?



因為又~~~~被我咬破了 ( 再加上紅酒的色素沉澱=口=)



所以今天不好看的嘴吧都會被我用 (我手繪愛心來遮) 哈哈
※此圖重點:
看一下黃色箭頭麻~~~><
那個是有疊擦眼影盤的左邊「極淨晶燦色」,是不是讓眼矇更有起來的感覺



這次底妝除了粉餅外也推出了粉底液全新的進化型礦物底粧系列
「保護肌膚+潤飾瑕疵」是本季KATE底粧的主要訴求
特別之處是添加了獨家的''雙效礦物粉體'':礦物成份構成,粉體外層包覆保水性佳的寒天(海藻由來)
除了減低對肌膚的摩擦、保護肌膚,球狀的粉體亦具有光擴散效果,能柔飾毛孔。


好啦 各位女孩~
如果不想一直當大地主的話!!  PU色可以來一下喔
KATE家的眼影品質大家都知道

(好啦~其實我還是有是偷偷在想念我的大地色 撲~~)

以上了 大家^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