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文章的同時
我心情還不能平復~
我終於踏上人生最重要的紅毯(can u celebrete背景音樂)
好幸福阿))))))))))))))))))))))))))))))))

(但我不要幸福肥嘿)


最近真的太開心了
上帝對我真的太厚愛>\\\\\<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和老公從相識到相戀是走非常迅速路線
沒見幾次面就在一起(他說他自己已經認定了)
很多時候我們對於感情很迷惘 但真的遇見了就會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連我這種沒主見的人都非常有感受阿
現在修成正果!?開心到翻  (好啦我太閃光了不好意思)


 
話說回來
哈哈好的我知道這篇是妝文拉
說實在的並不是每個男生都喜歡自己的女孩畫妝
對於我~老公一直都挺愛我平常畫的妝容

重點是甚麼呢?

(((((((( 畫出自己 )))))))))) 

只要知道自己長像的長處
勾勒出輪廓
在搭配亮麗卻不俗豔的妝品
通常都會獲取不低的好感度喔
當然還要摸熟自己另一半喜愛偏好的妝感是甚麼
 
我們家這口子很不喜歡妝前妝後差很大那種妝感
剛好我也不喜歡大濃妝
比較偏好畫出質感系的眼妝FU拉  
LUNASOL絕對是質感系眼妝超棒的選擇 (雖然價格比較不可愛XD)
但真的很不錯也會買來當朋友的生日禮物說




 


 LUNASOL 2012夏限定彩妝:『花顏淨化』

《晶巧光燦眼盒(花顏) 共2色/NT$1800》
《晶潤亮采修容,限定1色/NT$1350》


今天要介紹的新品有眼盒還有修容盒
圖片裡面的蜜口紅也是同家的去年的舊品(愛用中♥)




這次眼盤果然是呼應《夏》這個主題
配色是走輕透路線
有著澄淨的透明感FU
再來最顯眼的應該就是眼影上面的玫瑰花圖浮印


 
 
 
這次眼盤共有兩種選擇 :
珊瑚夏顏(Fresh Coral) & 粉漾夏顏(Fresh Pink )

其實一開始比較喜歡粉漾夏顏(就是標準大地主會愛的配色盤)
雖然我是很專情的
但還是要嘗試一下不一樣的 
所以這次選了珊瑚夏顏(Fresh Coral)
眼盤裡面添加潤澤亮采晶粉
加上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
絹絲粉粒子綻放柔和透明感並持續保溼

畫起來的妝感不會像秋冬走比較重的感覺
夏天就是要清爽涼透透路線咪


 


(看起來好像小禮盒 ,巧克力之類的>\\\\\<)

《晶潤亮采修容,限定1色/NT$1350》
 
所以他是這次限定版的修容盒
偏橘感的粉紅色搭配珊瑚色的雙色設計
我覺得黑白肌應該都很合適

 



本身是健康膚色的偏橘感還挺搭膚色的
白肌妞可以粉色部分多刷一點即可
全品也添加植物保濕成分、絹絲粒子等保養成分,長效潤澤肌膚
混刷單色刷都非常OK的
 
 


這天也是要參加朋友婚禮(在我們婚宴的前一天呢)
臉上的紅潤感就是這修容盒刷出來的喔>\\\\\\\<




今天就用這兩個妝品畫出有幸福感(老公愛)的妝容吧!!



眼影的部分:

1.這盤色澤比較偏透,所以希望比較有眼神的姊妹
可以先在上眼影前畫個眼線加強眼神(當然只使用眼影盤也是沒問題的!)

  

2.使用眼盤最重色(深咖)疊畫在眼線上
3.偏淡橘感的珊瑚色抹在眼摺稍微擴散到眼皮高處

 


4.涼透感的透水藍色在眼尾淡淡的暈開
5.眼頭處也使用透水藍色



修容盒的部分:

1.混刷在笑肌高處 (偏高一些看起來有害羞FU~XDD)
2.選擇粉紅 or橘色單一色在疊擦在中央

阿捏丟OK拉!!!
在抹上之前就愛用的蜜口紅裸色
老公今天應該會提早下班吧 (誤)


 



老公就愛我畫這一味
他喜歡自然有光澤的眼妝~有神卻不刻意的眼神 
臉頰透出害羞似的紅潤
嘴唇裸色不血盆大口 哈哈哈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不過LUNASOL夏妝好像大多走透光路線比較多




>\\\\\\\\\\\\\\<
齁唷 我真的心一直無法沉澱耶 怎麼辦拉
等我我會把結婚相關的文章一一的打出來跟你們分享♥


當然我會這麼幸福
這小胖妞功不可沒
謝謝你們跟我一樣愛她♥

大家趕快一起熱戀吧! 不是有句話說:''戀愛讓女人更美麗' '嗎?
快衝阿 GOGOGO

 
(老木是在語無倫次甚麼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