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哪邊都在周年慶 打折!
小屈也是哈哈哈
小屈應該是女人愛逛店的TOP10之一吧

瘋狂打折耶!這次買的這瓶打7.9折
原價360~ 便宜~~~
這罐在小屈內打廣告打的蠻兇的
之前女人我最大 也介紹過
屬於溫和性去角質~可天天使用

●產品介紹:擦拭型的角質調理專用化妝水,
溫和清除過剩的麥拉寧黑色素,
加速保養品的吸收、滲透,
可代替洗臉,趕走黏膩和髒污。
含有果酸和膠原蛋白、
陳皮精華液及乳酸菌發酵精華液。

裡面有可代替洗臉這句!很適合早上爬不起來的我
不過呢!!!這罐裡面含有「果酸」配方
如需白天使用~防曬要做的踏實點
(痾...我很懶耶 )
所以 晚上用好了 噗

●使用心得:因我是乾燥性肌膚,有些去角質產品
是沒辦法使用的(很傷)
這一款真的很溫和,使用後也沒有乾澀感
目前我也還一直在找尋屬於我的去角質產品
所以就試試看囉
BUT~看站上討論 少數人還是會有過敏的現象
所以重點還是在於本身膚質吧
但乾燥媚妹們 可以用用看囉
畢竟目前我認識的人中
我還沒找到 比我乾的 =.=|||


※聽說膚蕊的美白美容液 好用喔!!有機會來試試
※PIC來源BY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