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才PO這篇文
真是害羞....@@
跟廠商說好是兩篇的
結果只寫了一篇後,另一篇搞得像難產一樣= =||||
剛好當初緊接著就放年假,Maki下山是沒電腦可用低 SO~~~
回來是買新NB沒錯
但是Vista設定區域網路搞得我頭昏腦脹
終於 ~~~~
可是讓我連到網路了  感謝上帝阿
終於可以交差
(這篇沒生出來的話其他文都不好意思寫了)


●●●●●●●●●●●●●●●●●●正文開始●●●●●●●●●●●●●●●●●●●

Maki這些照片早就拍好了
一些臉部瑕疵的照片
都是在使用驅黑2兩星期左右就拍下的成果喔


首先
我把高貴的驅黑2
小小點綴一下(書局賣了好多可愛的貼紙XD)
有看到我那金色的蝴蝶結嗎?



當蓋子也不能放過


我想這就是他白底的好處
當然他本身已經是氣質優雅路線
但 也是可以稍稍改變一下造型也無妨囉!


接下來
就要講到成效了
剛拿到產品 ,我就給自己素顏拍了幾張大頭照
有夠恐怖的
現在數位相機比我們的肉眼還犀利阿
拍起來真的才驚覺...我瑕疵也太多了吧
我是黑妞
理因斑會比白妞少些
錯!!!!
不防曬一樣容易變【斑斑人】阿
還有隨著年齡增長
代謝變慢、皮膚老化
常會伴隨膚色不均的困擾 (Maki嘴角邊的色素沉澱越來越明顯)
真希望4msk加傳明酸的威力能在我臉上施展

因為本人大頭素顏照會造成姊妹身心不適
所以,我就只抓局部的照片來比較
(我沒勇氣見人阿~~~)

Maki沒修圖喔! 只是剪裁出需要的位置
另外,明暗度不列在考慮範圍
讓大家看看斑的結構範圍

PS照片是由臉部大頭照擷取下來
所以會有點霧霧喔!金拍謝

類型  原本(使用前)  2週(使用後)  
臉部斑點      
↑↑↑↑時間為兩星期
我不相信有哪支保養品可以做到完成去斑的成效
但是仔細看我第一組圖片,會發現斑的原本完整結構被破壞有縮小的情形喔。
陳年痘疤               
↑↑↑↑看第2組照片的話,看到是他變得比較淡
痘疤邊緣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剛癒合
的豆
     
↑↑↑↑剛癒合的豆子,一定會留下多少色素沉澱,有時是紅色或是暗咖啡因為我本身代謝速度還有傷口癒合速度很慢所以,都要好久一段時間才能好。
不過,我發現這瓶讓我代謝速度變得比較快喔!
豆子癒合完的色素沉澱也用較快的速度消失了
豆子與斑      
↑↑↑↑這組剛好有斑又有快冒出來的豆子,   我發現驅黑2雖然蠻滋潤的但我沒有刻意去避免擦拭到豆子長出的位置,使用兩週後先看右邊的斑變淡了(但不知為啥看起來比較擴散XD,有可能Maki照片解析度的關係 阿摘@@?)然後,我發現他對豆子也蠻有辦法的(傳明酸有消炎的功能喔) 

綜合MAki使用兩週心得
他是個值得買的好物
不過,還是得對症下藥喔
如果沒有這樣的需求(美白&除斑)
就不要浪費錢XD

滋潤度是我推崇的
淡斑度也是可以慢慢感覺到
美白度對我這個黑肉底就有點難度拉
不過 往往隔天起床會覺得皮膚較亮
(但是要搭配好睡眠 太晚睡就不必拉...我很常熬夜= =|||)
說真的 自己生活習慣一定要配合
好產品才有好效果


對了
活動網頁上線囉
大家有空有興趣可以去晃一晃
點圖進入



ps上次帶下山,就放在山下家
媽唷!!這樣就中斷拉!!!~~~~~~
持之以恆阿~


晚安囉 大家
這篇寫出來後,
就可以安心寫自己要囉嗦的文章了
哈哈哈
作業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