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沉迷
要我變宅女我也願意
到底是什麼? 讓MAki變大宅女
下班就卡在宿舍沒辦法動彈

↓↓↓↓↓↓↓↓↓↓
這幾天我很努力的把醫龍1.2看完
醫龍!!!!!
雖然電視重播了好幾次
但沒有一次正眼看過(時間也搭不到)
剛好上次去墾丁,晚上在民宿無聊看電視時
正好轉到~緯X電視台重播了第N次了醫龍1
又正好是第一集,想說無聊看看吧

早知道不要看................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看呀~這麼好的劇
實在是~~
所以就用了這幾天的下班時間
看完了醫龍1.2

劇情:
主要是講述﹝醫龍﹞這個醫療團隊的建立過程、
隊員的故事,當然重點講的就是心臟手術
其中,最主要的核心人物
就是我最近瘋狂迷戀的男人--->坂口憲二

※雖然是很巴辣的劇情,很通俗的每集會碰上不同的難處
,如何解決那個難點既是每集的重點劇情
我很愛阿!!! 這種勵志型的劇情XD



醫龍
是由漫畫改編的
擁有神之手的男人---朝田龍太郎
你們看喔!!
這是漫畫封面
(我沒看過漫畫的醫龍)

但我覺得醫龍找坂口憲二演是對的!
你們不覺得主角挑的很好嗎(健康&帥氣又反骨)
有像嗎?漫畫&電視的主角

坂口憲二
會衝浪、柔道黑帶~家裡又是摔角世家 噗
是我喜歡的運動男兒
因為愛運動,體格之好不在話下...>\\\\\<
也曾在夏威夷唸過書的他
外文能力應該不差!


另外
除了超man的氣質外~~~也很可愛喔
你們看
這是他根ebi醬合拍的奇異果CM照





最後(趕著下山沒時間哩XD)
醫龍真的很好看
有寫實的手術過程~~~
以前,我最不敢看這種有血淋淋畫面的劇了
不過,今年看了美國電視影集:實習醫生、整形春秋壓~~
現在,我可猛了XD
我已經不怕了!!!
最猛的應該是整形春秋(血淋淋極致推薦! 噗)
看完這些在看醫龍,邊看邊吃都不是問題0....0


ps 不知道有沒有小池徹平的粉絲
如果有看到他在醫龍扮演的伊集院造型
會不會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呢?

你們說~~~~有像哈利波特嗎?
小池的粉絲不要打我

先跑走~~~

掰掰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