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肌Maki跟大家問好  XD~~~((((老絲好
叮咚!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瓶很有噱頭的化妝水,
在我爬文的結果下,發現很多姐妹知道他的啦!
而且風評還不錯,我也很有興趣對於這個看的見珍珠粉的化妝水
所以接下這次的試用活動
對於珍珠粉我一直度他是保持著小小敬畏的心看待
怎麼說呢?
記得大學班上有個本來不是很白的女孩
過了一個暑假後整整白了一圈(算他厲害暑假大家都變黑只有他變白:D)
後來大家問他怎麼辦到的
我記得他說了『珍珠粉』
當下就覺得哇~~這麼有效果喔!?

..............................................................
回到正題
看的到珍珠粉的化妝水,我是第一次看過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妞用過其他家的類似產品XD
不賣關子了  我要介紹的化妝水就是他啦

元氣堂 珍珠淨白化妝水
價位:現在特價780元,原價1280元

產品介紹:

專櫃級成份、開架式價格 
每瓶含有15g珍珠粉萃取精華

搭配專櫃級保養成份:傳明酸、4MSK、熊果素、酒粕 
美白、細緻毛孔、控油、保濕,一瓶搞定!

MAKI:
一))想要提到的是他每瓶含有15g的珍珠粉粹取精華(含珍珠粉、水解珍珠精華)
15g換算成元氣堂的珍珠粉市價約670元喔!所以其他化妝水是110元
這樣想想還挺划算的! 對於捨不得將珍珠粉敷在臉上的妞可以嘗試看看
二))內容除了珍珠粉,還看到美白保養品常用的到的成分
如:傳明酸然後連HAKU主打成份的4MSK這瓶也有添加@@
三))其他更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連去官網頁面(點我)

成分內容在這邊:


看的到的珍珠粉在這裡:


另外,還附上了天然珍珠粉的保證卡!!!
【工研院粒徑檢測證實為100nm奈米等級範圍】

保證卡表面還亮晶晶勒!
※這瓶現在首購可以有七天鑑賞期,對商品不滿意可以退費


該是使用心得的部份了
((使用方式))
一開始我想說直接濕敷應該很不錯很有效果吧 !!
後來他們提醒說這樣珍珠粉容易卡在化妝棉上會浪費可惜了珍珠粉
所以,各位妞們直接拍打是最好的方式喔
((觸感/吸收度))

看的到的珍珠粉因為夠細緻(130000細目粉末)
所以,經由拍打方式抹在臉上,是不會有任何顆粒感低
而且拍打幾下就吸收進去了
這產品好像沒什麼味道
((效果方面))
我大概用了2.3週左右,變白我不敢說(我是麥肌)如果我變白了你們會覺得恐怖吧XD
不過變透亮是有感覺的喔
另外,我爬文的結果下是他有控油功能
因為我是乾肌我自己覺得是有點乾燥,不過搭配保溼型乳液就沒問題了
還有,我都是拿來當夜間保養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跟太滋潤的產品使用,所以我有起屑的情形
不過單獨使用是不會這樣低 (神奇!!?)
((補充))
官網網址點我
剛剛上了官網看到蠻多組合挺心動的,也包含了我之前介紹的膠原水嫩飲
他們家風評不錯的產品都在組合裡面XD 心動中

對了母親節快到了
剛剛也在官網看到了母親節特惠組合連結點我
還不知道要送老媽什麼禮物的可以去看看母親節珍珠禮盒
我阿罵的禮物我也還沒想好 噗~~
※元氣堂客服專線0800-666208  
妞們想要白防曬也很重要喔!
有用過他們家產品的妞記得出聲讓我知道~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幫我推薦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