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曰:我是粉透嫩白代表拉 (羞)

最近把無名大頭貼給換掉了,本來一直都是濃
所以啦~~要讓他隨時的出現在我的文章裡彌補他
他今天臉很哀怨他不喜歡走出門啦(標準宅男)
上圖↑產品跟他合拍,但他太搶風采了
補一張產品圖 @@"

這次是跟ELLE.com的合作試用文章喔!
不知道姐妹有沒有看過這兩樣產品呢
在這之前,
我不是有去玩一集女人我最大嗎(((鏡頭很少那次...飛踢
那集剛好牛爾老師有介紹到上圖那隻雙管的精華液
當下就很有興趣
那就先介紹這項產品囉


粉嫩透白極亮雙效精華
●容量15ml*2  
●售價:$800  (不過很多地方都有特價喔6xx好像就買的到)
左管的白色乳霜質地中的主要成分為專利淨白因子以及亮澤複合精華
右管的淡粉紅色乳液質地所添加玫瑰電氣石的全新明星成分

當初牛爾老師一直強調的就是他添加了玫瑰電氣石的成分
擦在肌膚上的寶石
經過皮膚吸收能提高組織溫度增進微血管循環
所以牛說有導入的功效喔!
再搭配白管功效-->>阻斷黑色素形成過程中酪胺酸酶的氧化,
快速代謝掉以行程黑色素,有效改善蠟黃肌膚膚色。
整體就是除了提亮膚色
也不忘打造氣色,美白也要白的粉嫩的意思啦!了解了嗎XD


雙效合一 ((威! 賣洗髮精壓XD
擠壓處是兩個出口 
所以...........擠出來是這個樣子的
↓↓↓↓↓↓↓↓↓↓↓↓↓↓↓↓

擠出來的樣子很可愛!好像草莓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你看我擠出了類似愛心的形狀 
右圖就是混合的質地情形
專利雙管包裝將相異成分完全真空隔離維持其穩定性,在混合後才可達到最頂級的美白功效
PS記得要混合在一起再抹喔!((( 還是只有我會懷疑要一起還是分開用XD~

分隔

(疑?這張有色差,應該要在偏藍一些才對)
粉透嫩白修護晚霜 
●容量:50ml
●售價:499元
特長:
除了專利淨白因子,有效改善蠟黃肌膚膚色,這罐晚霜也添加了電氣石成分
利用再生能力較佳的夜間使用晚霜,肌膚吸收能力良好,能夠完全滲入肌膚


大家可以剛剛那張圖的質地,
不黏又好推 !!!!!
意外的擄獲我的這款晚霜
文末會詳述~  
內蓋有突起處很方便又衛生


我用了大概兩週左右
首先先看看剛抹上、已經吸收的樣子吧
室內光線不太好啦 >\\\\\\\\\<

我突然想到,有個友人說我皮膚是『泥土的顏色
好欠揍.........=口= 
用了平日用的化妝水後
再用雙效精華+晚霜按摩後就可以睡覺啦


起床!!!!  sorry剛睡醒頭髮很亂~ 臉有點水腫
姐妹們先看照片等等會說使用的感想嘿
應該有從泥土的顏色進化一點...點....了吧


感想方面:
粉嫩透白極亮雙效精華---
一直以為電氣石用了會發熱之類的,其實沒有啦XD
喜歡她的淡香,抹完後是種滑順的觸感,在精華液這類別來說挺滋潤的
玫瑰電氣石可以促進底層血液循環這點我個人很需要~
女生可以黑!但是真的不要黃阿)))))))))
可以白但是不能沒有氣色阿))))))))
除了白也要粉嫩粉嫩才是頂級肌膚呢! 對不對哩
所以除了美白也要顧循環固氣色這個觀念我是很認同的
要提醒大家的是~~~
他有起屑問題喔,可是!!!!!!!
我發現當肌膚吸收的好,就比較不容易起屑
可是當熬夜啦!飲酒啦.....皮膚吸收能力較差的時候起屑問題產生囉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還是我個人問題

粉嫩透白修護晚霜---
這個我私心的喜歡她XD,首先第一是他質地
雖然是晚霜,但是比起很多晚霜來說
他已經算不錯清爽的囉!!!又好推
這款我用的蠻有FU的喔  睡覺前跟雙效精華一起用
隔天 就會發現皮膚便比較細緻
除了摸的出來也看的出來喔  所以我個人喜歡這罐晚霜
然後因為抹完隔天膚感不錯
我就很容易不洗臉就去上班了.........
(((請勿模仿))))
對了,因為這晚霜質地不黏但也不要過量使用

以上了各位~
有沒有人用過,大家一起來討論喔!
(挖要連放四天假不知道大家要去哪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