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嚕!防曬防曬大作戰來囉!
最近我的老同學X華一直在問我防曬品的問題
他很有研究精神!真想找他把我寫這篇 哈哈
今天合作試用的是台灣製造品牌[雪芙蘭]
小時候看到大的老牌子 總是有種安心的感覺
因為價格也很可愛
其實我周邊的姐姐妹妹用過的不在少數呢
既然是三種口味
一定有他適合的場合\時間使用對不對
下面我會親身示範 哈哈哈!

一號口味:雪芙蘭清透長效防曬乳液

系數:SPF50+  ★★★★
有妞發現我沒打PA系數嗎? 只看到四顆★對咪
●SPF:防禦紫外線UVB的功效數質
●SR:防禦紫外線UVA的功效數質,是為英國boots star system,
以對UVA防護力/UAB防護力的比率來表示,在UVB防護下UVA防護力越高!!
即表示防止曬黑效果越佳,標示方法是以★代表。

有了解了嗎!!四顆星表示的意思是(((防禦紫外線UVA的功效優異喔))))
所以囉!!就在今天大太陽光之下!我跟學姐跑去埔里的歐莉葉荷約會
陽光這麼大,騎機車一定會黑死了
所以我就抹了這款赴約去

清透水感這瓶,一開始塗抹就會有種涼涼的感覺
質地也算輕透抹勻不會困難!
我小表弟說有淡淡的香味喔 哈哈哈~
一整天下來沒有明顯的變黑喔 不要說我本來就黑((黑也有等級阿@@
連到了歐莉葉荷,拍著拍著又補了起來((補妝?!
其實看桌上我三罐都帶去了
因為袋子夠大甚麼都裝的下!(袋子是某九的愛心♥ 


因為今天穿長裙怕腿太熱會流汗
我腿部抹的是抗汗那罐!!XD  
三種口味都有他要對抗的難題呢 衝!


二號口味: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高效保濕)

(素顏沒嚇到大家吧XD)
系數:SPF50+ PA+++
如果大家有注意會發現這款臉部專用的有三種選擇:高效保濕、潤色還有!?誰知道(考試)
我這款是高效保濕的有適合到我這樣
有長期看我blog的姊妹應該知道我是乾乾肌(用了兩個乾真的很乾><
要抹在臉上的東西一定要清爽(這款質地雖然比樓上介紹的稠了一些
但是抹在臉上不會不舒服!
重點是有添加蘆薈、玻尿酸等保濕配方
這款我蠻常用的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日的使用方式


首先把臉上抹得亂七八糟 XD 不是拉因為不會不舒服所以我用量不會少
但是這款如果油性肌要用我是覺得可能會稍微濕了點(他訴求保濕麻
然後我平常不畫妝的時候,
化妝水→雪芙蘭臉部防曬
你沒看錯就是這兩道手續而已喔((懶人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這款本身就是乳液加上有保濕效果
我覺得很夠了 !又可以防曬~
另外抹完皮膚會比較亮白一些

還有這次下山沒帶隔離霜在身邊
畫妝前我也是抹了這瓶當隔離霜XD


三號口味:雪芙蘭防曬乳液(戶外運動抗汗配方)

系數:SPF30PA+++
這款我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像乳液的質地
我在用這款的時候,剛好表妹在旁邊有看到
我們一致認同他好推舒服不黏膩!
連我不是很愛防曬的都喜歡拿來東抹抹西擦擦的
我真的不喜歡黏黏有層束縛的感覺


看看那天的天氣晴朗,那天我正好要上台北參加dior的發表會
因為我遠從中部上去 所以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戶外活動哈哈!
坐車轉車坐車轉車!((很運動吧 噗!
當天真的熱死人了,
像我這樣的山上人跑去台北真的很不習慣北部氣候
當天汗流如柱!!
所以抗汗配方對我當天來說是很重要的呢!!


為了【再黑下去太黑了晚上別人看不到我】這個理油((恐怖)
所以一定要勤勞防曬阿!!!!!
白妞也是一樣喔~不要曬到長斑了(一起勤勞♥


夏天到底要做甚麼~~~~~
那就是....................防曬阿!姐姐妹妹們!

雖然我很懶但是紫外線不會因為是懶人就對你留情面
照樣無情的發射在皮膚上
不勤勞點抹防曬是不行的((紫外線越來越毒辣了
為了健康、美麗要好好認真做喔!
我記得好像出門前20分左右就要先抹好了~
然後不是一次就OK
記得還是要補擦阿!!!! 
其實習慣了防曬也是一種樂趣呢

以上!  大家都怎麼防曬的哩?撇步一起來分享喔))))))
※感謝學姐幫我拍照♥不然老是自拍大家也會看膩阿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