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阿 
都想要留下青春的面貌
但我們畢竟是人類 
歲月必會在臉上身上留下痕跡
就連美麗的花朵也一樣 
花開總會枯萎、凋謝
怎麼可能不老勒>
所以我們能做的
就是好好保養自己 


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會因為年齡、生活作息、不良習慣等再生能力會減弱
所以開始有了用抹的或用吃的膠原蛋白保養品!~

(猜猜看 ! 圖片這是? 粉?飲品?還是...)


他是的 晶凍膠原蛋白
晶凍一詞倒是引起我的注意了
為什麼叫做晶凍

※解釋:
新田ゼラチン株式会社獨家將冷結膠原蛋白乾燥技術
實實在在讓你看得到,也感受得到膠原蛋白的存在!


這是原本在瓶子裡的內容物
拿出來近拍給大家看
第一次看到固體狀的膠原蛋白呢
看起來像什麼?  海綿?棉花?衛生棉條(被揍)


不管膠原蛋白以什麼類型的保養品出現
但什麼樣的形式較能被皮膚吸收呢
膠原分子原是屬於分子量較大的蛋白質
如果沒有經過生物或奈米科技的適當處理
是無法順利進入到真皮層讓皮膚吸收的



讓我們開始保養吧
1.首先打開瓶口倒入水/化妝水/精華液都可以。
2.蓋上蓋子後搖個幾下,很容易就溶解囉!
3.倒出來使用


瓶身上有+++++的圖示
加水/化妝水/精華液(任選)只要倒到這個+++高度即可


(不小心多倒了一點 噗~)
圖中
Maki倒入的是精華液所以顏色有點乳白色這樣
我也到過清水,混合溶解後一體是呈現透明色的
化妝水我也搭配使用過!

目前最喜歡與精華液的搭配感受
雖然一小瓶的量或許可以用到兩次左右,但還是建議一次用完!(好奢侈阿XD
大約一週用兩~三次
若加水溶解,水溫須低於20℃,以免破壞膠原蛋白的保濕能力。



手上是以精華液混合~溶解完畢的樣子
本來想以小短片呈現
但我沒那麼多手!  噗
液體一倒入溶解速度非常快
但是如果是倒入精華露這種較濃稠的液體
溶解速度會慢一點
多搖個幾下就好了



在保養步驟方面
晚上使用,在洗臉之後就可以先塗抹了
那我都是跟精華液or雅漾噴霧混合
全臉塗抹或局部加強都可
抹完膠原蛋白後我就直接在上個乳液這樣


這是跟精華液mix塗在臉上保養完成的樣子
感覺有保溼
另外的感受就是有緊緻的感受

很喜歡這樣的FU
老話一句,好的膚質不管化妝不化妝都漂亮
化妝妝效當然會事半功倍


敏感性膚質也不刺激
剛好最近我的臉因為抹了痘痘藥過敏了
但我使用這款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喔 
謎:鳥頭該整理了啦! 我都看不下去了


畢竟是抹在臉上的東西來源也很重要
製造藥廠是:日本新田明膠出品 
(新田公司同時也提供明治膠原蛋白粉原料,或許有人有聽過)


最後要說的是
這款台灣目前沒有實體通路在販賣
目前想要獲得使用這項產品只有參加愛之味的活動才可以喔
三枚愛之味寒天凍飲系列產品條碼剪下寄回愛之味
抽獎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週週抽出50名
 (一盒有20支,比我體驗的多10支 @@)


想要體驗的就趕快寄條碼過去吧

◎活動網頁 
 
◎日本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