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
費盡力氣 (噗)
終於開獎拉
這次留言的人數真的很多XD
留言數有243封謝謝大家的參與
要做抽獎紙條真的會很費時費神
SO~~~


※抽獎方式

利用我家先生的心電感應法XD
我請他在1~243這堆數字裏
講出六個數字這樣 (不要揍我~~~~~~~)這樣比較公平咪
我自己挑的話就沒有公信力了阿哈哈

好拉 廢話不多說
馬上把六位得獎主的帳號寫上來


1樓 trista18  
35樓LOVEKO
53樓minitooo
118樓 Una2007
153樓p19821003
215樓spyet



以上了大家
有收到面膜記得要跟我說一聲喔
沒收到也要跟我講XD



MAKI  晚安了以上








片的面膜 哈哈哈
我的女孩朋友們
幾乎沒有不敷臉的吧!!

面膜是量大的消耗品
一週敷個兩次不為過
面膜價值便宜到一片幾百塊的都有
可是效果其實不會差太多 對吧~

敷面膜要有效果需持之以恆
但長久使用就是要花很多錢
這款面膜就是可以讓大家持之以恆
兼顧效果跟荷包的便宜好物





32片 共599$元
也就是一片大約19元!!!!!!!!!
絕對便宜的這一款介紹給大家
文章末我有個小活動要跟你們玩
送面膜拉>\\\\\\\\<






洗完澡後來一片感覺非常好 XD
(敷臉在比這樣的手勢看起來有點號呆)





連阿濃都瞪!了我一眼 哈哈哈
你不懂啦
女人有時候就是要敷臉舒服&保養一下阿





連是視訊中都要敷上一片.....
不知道對方看到臉白白的我感想是甚麼  (噗)




該介紹今天的面膜了
不好意思自我感覺良好♥一直放敷臉的畫面給大家XD




因為有了跟7net的合作....
對了不知道大家之不知道7net  可能還蠻多人不知道的齁

7net7-ELEVEn在今年7月11日才成立的購物網站
裡面有很多統一關係企業熱銷的面膜
像是我的美麗日記(這個大家耳熟能詳了吧XD)
我才知道有這樣一號的面膜在
我相信你們有看到一盒(32入)這個標示在外盒齁







面膜名稱是:Be'fas白金左旋C美白面膜
成分&內容物
日本進口微粒離子白金導入機制
法定美白成份左旋C衍生物SAP
瑞士阿爾卑斯山冰河水蘊育出的天然有機植物複合柔白因子






材質&刀口方面:
日本蠶絲般木漿纖維面膜+10刀口設計





他不是類似那種甚麼生物科技材質的面膜紙
但是我覺得挺服貼的喔
跟肌膚服貼才會更緊緊的把精華吃進去咪XD




  

刀口的話 
十刀口我覺得少了一些
他下巴兩側沒有刀口設計
這個地方我覺得有點小可惜就是了






敷完拉!!!!
臉上還有好多精華液
這時候就要輕輕按摩幫助推進肌膚裡喔






敷完臉後
只要稍微淡妝肌膚感覺就很水亮啦
女人真的不能偷懶耶!!


所以囉今天介紹便宜又大碗的東西給你們大家參考看看
這商品市場上是4片裝=$199
7net販售獨家優質組數=32片只要$599(就像我算出來的一片只有大約19元)



 網址連結區:

1.面膜購物網址在這邊:
 點我點我

2.面膜有相關活動:
第一重加入粉絲團即有抽獎機會

3.分享面膜心得更有機會得到一整盒的面膜喔
不清楚的話點這邊有更詳細說明(點我)




MAKI的小活動來囉!!

這篇很謝謝7net提供我90片面膜作為讀者贈品
挑選出6名幸運讀者,每人贈送15片面膜


要怎麼得到面膜呢!
首先
1.記得先點下面的 哈哈XD
2.回答問題:這面膜台幣一片大約幾多錢$?
3.留下你的通訊資料(姓名、地址、電話)
如果擔心個人資料外露可以設成悄悄話
(如果真的不小心沒設悄悄我看到會在設成隱藏別擔心♥


以上囉  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