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濃又來了>\\\\<
所以這篇文章由他先做個引言開頭 

不管是人類或動物常常都追求著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麼屬於你的幸福是甚麼呢?
這個問題看似很複雜~如果太鑽牛角尖的話
當然他也可以很簡單很簡單





我想我們家寶貝應該只要溫飽
他就會很滿足很開心吧 哈哈哈~!!!
當然還有媽咪的疼愛
((你放心你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這個問題拿來問我的話
我想我第一個一定會回答 :睡到翻過去~就是第一幸福!!!  (謝謝濃的標準示範))





哈哈哈 當然我也有這樣的時刻
睡到渾然不知所覺,我睡的可是客廳地板 噗~~~~
你們自己看沙發上睡的是誰 !!!


這種時後通常就是放假的時後拉
不要覺得好像女生一定就是要逛街買東西才會爽 (也是會)
但是可以利用空檔時間好好補眠
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幸福



其實睡眠不只可以滿足精神需求
當然肉體需求也很重要
因為我平常真的是個大夜貓
可是不管多晚睡早上七點多還是要爬起來上班 ((淚))

長久之下
我的皮膚也是積壓了很多勞累
所以天天在那邊鬼喊  !!  老了  ....



講到睡眠是種幸福~~~
也讓我想到很重要的幸福

保養時刻也是很幸福!!!

肌膚可是女人的命阿


保養可以讓自己舒服又放鬆之外
當然更是維持美麗的基本功!
要漂亮要美麗
這可是根本大法~~~

大家想想
一個肌膚乾燥缺水沒光澤的女人....
可是會被淘汰的  ((我家先生不要淘汰我阿))


我覺得保溼是保持好肌膚的大根本喔
前幾篇文章有姊妹說 (很經典)

『保溼做的好,肌膚沒煩惱』


如果以市面上的保養品來說
DEW
這個牌子雖然我不是很熟悉
但是也常聽過朋友 或是網路討論
想到DEW就很容易跟保溼畫上連結等號♥






保溼大將們!!!
希望有了你們可以讓我美麗有自信♥






自己私心很喜歡這瓶潤活精純露 
150ml的好大瓶哈!
 
這罐有分成水潤I & 滋潤型ll
我這個命中欠缺保溼的女人
選擇了滋潤型ll
希望可以讓皮膚保水又滋潤





除了裡頭精純露外
他的外型也很吸引人
你們看他的寶石瓶蓋




寶石瓶蓋的光讓我嘴唇都發光 XD  (好饒舌))





除了直接抹在臉上的使用方法外




我也喜歡將他擠在化妝棉上
做旋轉按摩的方式
感覺肌膚吸更多  





同系列的面膜也在我休假之餘敷了一下
我這天皮膚有夠乾的= =
一定要急救一下


結果!!!!!!!






平常我上班是很少拍照的
因為素顏會醜   噗!!!
可是這天我一樣沒化妝的去了學校


但是我忍不住回宿舍拿了相機拍下這天的肌感




很開心阿!!!

我很喜歡他們除了保溼之外
吸收也很快

我一開始有點我精純露拿了滋潤款ll  會怕過潤會有粘膩感
但是我用了完全不會 (大拇指))





把好東西介紹給你們拉女人們~
希望你們肌膚也可以水噹噹
當個有自信又幸福的woman!!!



※活動網址:http://www.kanebo-event.com.tw/2010DEW/

以上^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