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陣子很常使用底妝產品陪著我上山下海今天就要介紹給你們了

<邀稿>
標題雖然只講到BB霜 
不過今天會有兩樣單品要介紹給大家
膚蕊家的BB霜一直以來~
在我心中開架BB霜排名絕對是前三
之前的頂級完美保濕BB霜我宿舍浴室鏡子旁就放了一條

我上班大多是不化妝的
不過學校有時候有比較重要活動舉辦的時候
我就會略施脂粉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也比較禮貌
而膚蕊家的BB霜的妝感很符合我喜歡的底妝效果  
這條4月新出的新品有些不同之處
開始介紹給大家囉



【無瑕防曬礦物BB霜】自然膚色/健康膚色

很少看到BB霜還有兩色號可以選擇
幾乎都只有一色對吧
這裡還蠻貼心的  
跟我一樣機膚比較健康色的就多一個選擇
不然不少家的BB霜塗在我的臉上都偏白許多(淚)




 質地:

在BB霜界她算是好推也比較有清爽度的一條
不然我也不會把它放在心中的前開架前三咪

延展性也挺高的
我常常擠出一般使用底妝的分量
可是常常擠過多出來  後來想想不是我擠太多拉
是因為她只要少少份量就可以塗滿全臉呢




 手背使用前/後比較:

大家要仔細看喔
這種比較圖真的很難拍咩XD

現場我看到的感覺是有塗抹過的那一邊看起來比較細緻
毛孔有稍微的遮掉了一些
感覺比較粉嫩粉感
不過膚蕊家BB霜有個優點就是☞光澤感 !!

這個後面塗在臉上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囉~~





 臉部使用前/後比較:

我還真的不是很想放嚇人照片   ((謎:騙人!還一連放了兩張))
我本來就是言拙的人
看照片也比較直接咪

我習慣熬夜尤其是假日一定是晚睡甚至到天亮才睡呢
隔天的肌膚絕對是沒有光采可言
毛孔也變得更粗大  撲....

不過看得出來她有一定的遮瑕能力
再來就是光澤妝效♥
修飾毛孔的表現還好XD



因為我本身比較黑想說要顧到肌膚白皙族群的姊妹一下
找了同事上場 XD  感恩喔


使用前 VS 使用後
她本身膚色挺白的喔 ! (我好像把她拍黑了)
肌膚有些許雀斑的問題 然後比較容易泛紅

使用後讓她膚色更均勻
我覺得泛紅這部分修飾的挺明顯的呢
你們覺得呢?



 上妝小撇步:




如果臉上沒有太嚴重的瑕疵貨是疤痕要遮的話
真的只要這條就夠了
我眼睛周邊的暗沉比較明顯

所以我會再加強眼周區域
再塗抹一層BB霜上去





全臉塗抹完畢後,給她幾分鐘
吃妝之後呈現出來的底妝感還不錯吧>\\\\\<



這次BB霜除了兩色號可選還有個不同之處
就是大大提高了防曬係數!!



首圖跟這張是在墾丁拍的
當時我帶去的底妝只有這條BB霜&媚點的粉餅 (兩個真是好組合好姊妹阿XD)



去完墾丁又去墾丁,連續兩周跑去南台灣
這次跟學校去我還是帶了這條BB霜
只有第一天畫全妝,後面幾天都只抹完BB霜就完畢了XD

需要輕鬆快速上妝的時刻來說呢!這條BB霜是非常合適
抵擋熱情紫外線的時刻! 這條也非常OK
剛剛忘了說她有SPF41  PA++的防曬係數喔





這天到屏東的塔樓國小交流 先是在操場曬了一兩個小時XD 看小朋友表演
再來跑去家長經營的牧場飲用新鮮牛乳
其實也留了不少汗~底妝還是好好在臉上還挺持妝的

(((這邊補充一些產品資訊給大家)))
添加對肌膚溫和的礦物粉體,採用Kanebo獨自開發的雙效礦物質成份新配方
外層披覆著保水效果佳的海藻素材<寒天>,不造成肌膚負擔
具有保護&遮飾毛孔效果,呈現雅緻的自然粧效。

雖說如果時間真的很緊急,化妝水之後就可以直接抹這條BB霜
但我覺得還是先好好做好基礎保養
讓肌膚有一定的保濕度在抹上這條BB雙效果才會加倍





【美白水凝膠】

之前膚蕊出了一瓶懶人救星=>保濕水凝膠
這次訴求雖為美白,同樣延續了之前的一瓶抵多瓶的概念
也就是說洗臉後  如果你沒有足夠時間可以好好做基礎保養的話
這瓶是可以選擇的保養單品
所以我稱她為懶人的救星XD

不過我想想齁其實不能光說是懶人救星 
沖忙人救星也是可以拉



 無香料‧無色素

膚蕊她們家的產品我記得都沒有比較特殊的味道
沒味道就是好味道XD 
又不是香水對吧!

質地上是還挺讓人愉快的水感凝膠質地
原本想她說洗臉後只要這一罐就夠了
還挺怕太過滋潤 但這一點就不用擔心了
喔對!~這罐也挺好吸收的喔




除了有不油膩的滋潤度以外
這次看新聞稿有看到特別添加了維他命C
維他命C就是一種常見的美白成分囉 這邊不囉嗦了




像我還挺適合這瓶的  ((不要說我懶XD))

肌膚很乾枯外,我也是不太喜歡抹太多層東西在臉上的人
還有我也常趴趴造 ,幾乎每週都要台北←→南投跑
再加上偶爾的小旅行等等




你知道我長途車程我最不喜歡的是甚麼嗎!!!!
就是哩哩摳摳一堆東西  行李重的要命............
自己開車就算了,如果是大眾運輸又要轉車
沉重的行李很容易就會讓我心情憂鬱   @.@

所以我喜歡帶簡單一點的保養品跟著我亂跑
理所當然這罐也帶去墾丁行了咪

讓我簡單用一句話形容她吧 
======'方便卻不隨便的保養品''======




兩個單品介紹到這邊拉~
膚蕊給人的感覺比較成熟些
但有些單品年輕人也可以試看看囉  
而我剛好位在很適合使用她們家產品的年齡  撲

以上囉 有用過的姊妹可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