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來了一個旅行
我家先生突然下班說了一句:打包行李,出發!!!!

挖勒 還好是平日飯店也還有空房
不然對於這種突如其來的行程 我會稍微不太爽
因為我很不喜歡訂不到、客滿、沒位置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脾氣差捏)
雖然只是兩天一夜的行程
打包東西可不能馬虎

不喜歡這沒帶到 那個還要去買咩的窘境XD
我真的越來越像阿桑了.........Orz





明明知道大飯店裡面應有的備品幾乎都有哈哈
還是喜歡用自己帶的東西嘛
這次我帶了個新貨跟著我一起這次的旅行
這是一個很方便的新玩意
很適合出門在外玩到累了  不想動的清潔用品 哈哈哈

PS 根本就是幫我設計的麻 @\\\\\\\@






原來市面上有這樣的潔膚乳阿 (怎樣子!?)



就是卸妝後可以偷懶不洗臉就跑去睡稿稿  WOW

PS. 但可沒叫你不洗澡就睡覺了嘿





艾芙美®燕麥潔膚乳(免水洗) SENSIFLUID

首先講講外型吧 一般潔膚乳或卸妝乳好像都做扁長瓶身的齁
一收到就看到他圓弧的瓶身造型
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擠壓式壓頭也是我個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貼心設計
衛生又方面




這次是第一次試用A-DERMA 艾芙美這個品牌的保養產品
它是隸屬皮耶法柏集團(PIERRE FABRE Group)
看說明是針對乾性、易受刺激肌膚所開發一系列含燕麥萃取獨特配方的美容保養品
燕麥潔膚乳添加專利有機燕麥
透過有機栽種來獲得富含特殊活性分子
對於緩解問題肌膚和改善乾燥具有極優異的功效

好!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之前大概就有聽過艾芙美算是醫美等級的產品
剛剛爬文找資料也看到
不少醫美術後 、肌膚敏感的姐妹使用他們家的東西
這次終於有機會親自體驗她
分享給你們





就讓我用用看這個含有獨特燕麥萃取的潔膚乳吧
(燕麥不是用來降低膽固醇的嗎XD)

沒想到燕麥也有保濕、舒緩肌膚的用處
再加上它這罐含潤膚複合脂類,也具保濕、滋養效果
還有不含皂鹼  (這個之前看過相關文章,不含皂鹼對肌膚的好處不少)
也比較不刺激喔


PS.說明說大概兩枚10元硬幣的量,我照片是擠了太OVER的多了吧 @\\\\\\\@





※潔膚時間(一)



今天有化淡妝 ,有眼影有眼線 (剛好沒畫睫毛膏)
乳狀類的來卸臉應該很OK 
但是拿來卸睫毛膏這點我覺得不太妥XD  
不過我後面也會試給大家看






使用方法:
擠壓兩個10元大小的量
取適量平均分布於全臉(包括眼、唇)或欲清潔部位
輕輕以指腹按摩至彩妝或污垢脫落後
以面紙或化妝棉輕拭去即可
有需要時可重複上述步驟1次直到滿意
也可以溫水沖洗乾淨





塗抹全臉好好按摩



讓潔膚乳跟殘妝融和以後呢  開心的比YA(這步驟試自己亂加的  噗~~~)
我好可憐  
一邊卸妝還要一邊拍照嗚嗚嗚





拿出面紙輕輕擦拭掉臉上的乳乳




挖靠 !!!

我拿一張乾淨的面紙跟我剛剛擦過臉的比對一下
怎麼那麼髒 ))))))))))))))

PS 是土石流的顏色嗎@.@





卸好啦



使用潔膚乳前後比對
眼影粉底卸的很乾淨
眼線稍微睫毛根部還有一咪咪  
乳狀的東西我不太喜歡太接近眼睛 so~~~




※ 潔膚時間(二)



這天我先卸好了眼妝睫毛膏
再使用艾芙美這款潔膚乳
一樣的要好好按摩先




今天底妝抹的比較少 哈哈



結果先用卸眼唇卸妝我沒卸乾淨XD
潔膚乳倒是把沒卸乾淨的眼線卸了下來  (見圖箭頭處)




臉有迷有乾淨阿 大家
(請忽略我眼尾下方的斑斑,年紀大了齁........Orz)





※潔膚時間(三)



今天來試試看卸除眼妝 含睫毛膏+眼線吧!



拿了兩塊化妝棉
其實直接用手指頭去推去按可能會比較好XD 




大概敷了一下
再稍微推推按按




化妝棉拿下來大概卸除了一半以上
不過我喜歡用的睫毛膏真的不好卸  
所以我還是習慣先用卸眼唇的先卸眼睛再來用它
雖然這款不會熏眼
乳液類的跑進去眼睛會糊糊的 所以還是專門拿來卸底妝類吧


卸妝時間撥放到這邊XD
沒有潔膚時間(四)了嘿






如果你的卸妝步驟跟我一樣

卸眼唇====>卸底妝全臉===========>洗臉

那麼卸底妝全臉的清潔產品可以考慮看這瓶
它成分比較天然
加上剛剛說的不含皂鹼對脆弱敏感的臉部肌膚來說較溫和不刺激





這邊就要來個呼應主題了

有時候......... (但盡量減少這種時候 乖~~~)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或是喝太多了  (威

我相信這種時候大家都懶的卸妝
寧可跑去呼呼大睡
隔天醒來再來個大清潔吧
但我們都知道不卸妝真的是超傷的 !!!


那這款就可以讓你不用跑去浴室 
就可以在房間完成清潔然後早早昏倒在你的床鋪上
只要它+幾張面紙就可完成




我真的有嘗試過喔
懶的卸妝後還要洗臉((當女人怎麼那麼忙 ><)
後來就潔膚乳按摩一下拿衛生紙擦掉就來去昏倒了
如果覺得還不是很乾淨可以再重複一次
免沖洗這種設計還真的是懶人的好朋友
不去沖水臉也不會油更沒有黏膩還有點滋潤感 @0@
這邊看說明有添加天然多醣類溫和潔膚成分與天然界面活性劑,不需以水沖洗,耐受性佳
PS 耐受性???是甚麼 ,有人知道嗎



BUT  這種行為不能常態來做,''偶爾''偷懶一下倒無訪





免沖洗的隔日後
臉上很開心的是 大SAFE!!!
沒事沒事沒長怪東西 , 沒有過敏紅腫癢 都沒有 (感謝主>\\\\<)

但我肌膚不是非常脆弱非常敏感的那種
我還是覺得敏感的(你/妳)還是要認真勤勞的要再洗個臉沖一下
這樣比較安心啦


PS. 還有還有 
我發現我用衛生紙擦的太粗魯反而弄痛了自己
大家不要太激烈的擦拭自己的嫩嫩臉皮阿~~~~

以上分享了^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