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頭髮真的是讓我快氣死了! 好想染好想染~~~~~~


先不討論我的黃毛布丁頭 (我近期內要去染了拉@@只好對不起小寶了)
這瓶我真的覺得好好用喔
原本我一直都有固定常用的卸眼唇產品
但這罐完全不輸 (再醞釀變心之路了)))))



不知到大家對卸眼唇產品的主要需要是哪些呢
如果是我自己本身的話
我很注意幾個重點!!!

卸除力
溫和不刺激
不要太油膩


我想如果已經專門買了瓶針對眼唇的卸妝產品
卸除力是第一個考量的重點對不對?

我們來做個實驗!!!!




手上畫了各家眼線(液)筆
分別以各家廠牌的名稱的第一個 英文字母開頭寫在手背上

想要知道哪牌的再問我XDDD

畫上一陣子後
我們就來卸妝




使用前先充分搖勻
再滴在化妝棉上



敷在手背上!!!

先敷而以喔~稍微按壓按壓




這只是按壓後的成果  S牌還挺不錯的! 其他牌子已經模糊XDDDDD



這是轉印貼紙的意思嗎XDDD
E牌也太神奇怎麼變藍色 哇勒



這時後在拿剛剛的化妝棉 輕輕推個幾下
真的是清潔溜溜!!!

我根本沒出多少力~就是很輕的擦拭過去而以喔





眼線筆可能還好(大家心裡默默講)
那好! 我拿出各家標榜防水防暈的睫毛膏來測試看看
大家自己看一下上面那幾隻
好幾隻是大家公認的防水睫毛膏吧 (也就是出了名的難卸)





一樣用手背測試



遠看好像條碼 頗帥氣XDD

這中間我有等她乾  跑去弄一下其他事情
全乾測試比較準一些



一樣先以最溫和的方式 敷上幾十秒過後 +按壓
讓卸妝液可以充分和睫毛膏融合




光是按壓而以!!!!!!!!!
幾乎都快掉光光了嘛~  好的某牌子的睫毛膏好像還挺厲害的?!




我在拿同樣的化妝棉來回擦拭幾下 
是不是!!!!!!!

我根本沒用甚麼力  很輕的力道 (太用力皮膚會紅)
也太簡單就卸乾淨了吧XDDDDDDD




卸完後的肌膚 不會刺激不會紅也不會很油膩
這真的很酷
有擊中我的心 ♥






既然是卸眼唇
我們還是要真正是在臉上才準
尤其是不刺激不醺眼這個部分
要實際感受才能體會


這天老木要去台北看婚紗
要畫個妝咪 好久沒有好好化妝囉><
出門光是要準備小鬼的東西就忙翻了

還好有老公幫忙不然我哪有時間好好打理自己呢



忙了一天回到家 (同一天只是先換上睡衣了)
妝大致都還在臉上
眼線睫毛眼影都在  



拿出今天介紹的卸眼唇  外加兩片化妝棉 (這是卸妝的基本配備)



一樣先敷在眼睛上幾十秒 (也可以到一分鐘看自己)
我心比較急躁   通常不會等太久 哈哈
手指頭一定要按壓按壓喔效果更好



拿下來就幾乎都快卸光光了
不過我還是會在擦拭個幾下  會更乾淨



乾不乾淨阿)))))))))))))))))))))))))





隔天又化了妝 (最近比較常出門XD)
這次只畫了眼線 來不及睫毛膏了 
那就更不用說了  更是簡單的馬上就卸乾淨



重點是卸完不會很油  我有時候會偷懶一陣子才接著去洗臉
這個卸後停留在臉上不會不舒服
(有時後都忘記自己沒洗臉這件事情就去睡了 哇勒!勿學)







好啦 這次到底是甚麼樣的產品呢
我現在要介紹囉



DERMOLAB 靚肌科研玻尿酸雙效眼唇卸妝液150ml

她們這個系列出了不少清潔用品
這罐是專門FOR 頑固防水型的彩妝




一看到她就被漂亮的兩個分層顏色而驚艷

兩種顏色各有她代表的含意
紫色溶液:強效卸妝油,質地細緻
綠色溶液:含有奈米型玻尿酸

通過皮膚科與眼科測試
不含防腐劑與香料
適合眼部肌膚敏感及隱形眼鏡配戴者使用



混合一起的顏色好夢幻!!

所以MIX之後有紫色的強力卸除也有綠色的奈米型玻尿酸
卸除力不用我在多說了齁 剛剛都作了實驗了瞇
剛剛也強調用完後不會熏眼睛不刺激
但我還是建議隱形眼鏡先拆了在卸比較好 (但我通常都先卸了在拆)


是不是有些用了眼睛會油油霧霧糊成一片
這瓶比較不會有這些問題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
倒出來我明明有感覺是有'油'的成分
不過推完用完之後
肌膚卻不太有油膩的感覺  比較有剛上完化妝水的感覺噎

所以我說了  對我而言
這隻真的是一隻很不錯的卸眼唇產品
推薦推薦))))))))))))))))))))))


※購買資訊 :SASA
※本篇文試用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