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skin food的商品們
趕緊來個大合照XDDDDDDDD好澎湃阿!!!!!!!

她們家給我印象很深的就是那個可愛小天使的LOGO
之前逛過店面很愛逛指甲油那區 選擇真的好多價格又親民
還有產品包裝都包的很像好吃的食物一樣 呀咪呀咪
她們家的保養品原本就是主張「新肌膚美食主義」
要讓每個人將SKINFOOD可口的彩妝保養品吃進肌膚裡 (不是吃進嘴裡嘿!)
SKINFOOD產品以天然草本植物及水果製造
不含任何有害肌膚的化學成分
以水果植物的能量
讓肌膚獲得最極致的保養護理轉化最營養可口的「美食系護膚品」!


 
韓國妞的肌膚一直都是為人稱羨的
當然除了北國先天的氣候之外
韓妞的保養功夫做得很踏實  沒有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拉 不勤勞有再好的肌底都沒用低
最近也開始瘋韓劇 XD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成宥利演的''神的晚餐''呢  她之前也是Skinfood的代言人喔
這部片的敘述背景是韓國的宮廷美食餐廳
那些美食食材高湯除了看起來非常美味外
感覺吃了身體好 肌膚相對的會更漂亮
我只能說吃的抹的保養都非常重要呢!



 


看著滿滿的保養品 真的覺得當女人不簡單呢! 
要漂亮要年輕真的不能偷懶阿


這麼多的保養品 該從哪個先介紹起呢XDDDD




 

 


蜂皇高效逆時保濕按摩凝霜

我決定先介紹她  因為這罐是裡面我最常使用的一罐
也當然她很對我的味 
成分是採用高濃縮複合精華成分~有黑蜂蜜、蜂王乳等成分
促進膠原增生及凝聚新生能量
可利用手技的按摩來增加肌膚的彈性與活力,也可當晚安面膜使用


使用方法可以當按摩霜厚厚抹上一層按摩幾分鐘後沖洗
但我最喜歡拿來當晚安面膜了(也是因為懶的沖 )
這張就是老木早上起來還沒洗臉前拍下的


 


隔天起床的後肌膚 QQ的  
並且不會黏答答  最近天氣熱了 清爽舒適的觸感很重要
就算抹的厚厚的隔天感覺肌膚好像真的都''吃''進去了呢




 






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眼霜

這也是近期的保養基本配備!
老木我最近要拍婚紗了  好怕魚尾紋出來丟人
眼部保養更是不能漏掉阿

頂級魚子醬、純金精華,再搭配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鈉可深層修護易脆弱的眼周肌膚

 
尊榮白金葡萄肌因高效晶露

獨特配方+ 瞬效傳輸科技+高濃度的白金晶露精華,具優異滲入特性
能極易滲透及滋養肌膚,提升肌膚含水量與維持彈性度
並可促進肌膚更新能力及協同膠原作用




這兩瓶是我早上的''早餐''阿
通常洗完臉就會抹上尊榮白金葡萄晶露
這瓶是skinfood裡面算是比較高單價的系列產品
也是比較滋潤高等級的''抗老'產品喔


我也不年輕了瞇
抗老的部分我也要慢慢加強囉!!

 






我都擠出大概一粒米的大小 指腹推開後在點在眼周
嘴角處我也會稍微帶過 

 

兩瓶晶露+眼霜通常以夏天的氣候來說
這樣就非常足夠囉
因為我平常都幾乎在家裡顧小鬼
兩瓶抹的快速又方便  

PS之前有媽咪留言給我說她照顧小鬼連保養時間都沒有><
其實簡化步驟一樣還是可以快速保養
千萬不要有了小孩就忘了自己喔
像是晶露的部分如果趕時間的話
我就只使用她一瓶等於當作化裝水+乳液的步驟很方便的拉

   
 

 





藜麥豐潤身體精華乳

添加營養滿分的超級穀物-藜麥,及多種植萃精華
全方位的養分具有極佳抗氧化力,能滋養潤澤乾燥缺水的肌膚

 
(ㄌㄧˊ)麥身體乳擠出來有香香的味
剛好我的身體乳也要換季 之前用的比較濃潤
這瓶一樣有滋潤度 

這瓶豐富又營養~但可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它就很黏稠難推.NO!
它好推又不黏~而且大容量.價格親民~拿來抹身體經濟又實惠喔



 


啤酒花洗髮乳


可使頭皮和毛髮健康,含有啤酒花成分、迷迭香、蛋白質
對於損傷毛髮可供給營養,使毛根健康柔順。
 
這款洗髮精是SKINFOOD的明星TOP5暢銷商品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難用XD  這不是她的錯 是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髮質''可言
通常用一般洗髮乳絕對會卡到死掉一堆頭髮這樣
沒想到這瓶比我想像中的好洗
洗的也挺乾淨的喔!  '洗髮乳''追求的不就是清潔嗎
別想偷懶以為用了洗髮乳頭髮就會滑滑順嘿  這是兩碼子的事
 
 



 

 
 

牛奶滋養護手霜

含牛奶營養、柔嫩且不黏膩,保持肌膚柔嫩清透。

一整個就有牛奶香
包裝未使用前有鋁製封膜  感覺有新鮮^^




手部本來就很容易透露年齡的一個部位
絕對不能輕忽阿



人家最近去做光療>\\\\\\\<
加上護手乳的滋潤  
一定要有雙美美的手  才更厲害!!!




 

 
尊榮白金葡萄肌因高效精華

萃取生命力強的葡萄果肉精華,能更新肌膚
白金具極佳抗氧化力可活化肌膚
協同多種高效能抗皺抗老成分三/四/五/六胜肽、腺甘酸,以及可明亮膚色的熊果素




這隻精華乳比較滋潤  有抗老需求的可以參考一下
現在夏天比較炎熱也沒之前乾燥
我通常用量用的非常少 (比圖片少很多XDDD)
因為是高效精華,因此只要一點點就可以達到效果

用量很省

 
 
通常抹在局部比較需要的地區即可^^




 


 
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液 

含俄羅斯頂級的魚子醬,金微粒子,細小的分子,可迅速將養分送入肌膚完
瞬間提升肌膚的保水力與活動力
並可加強後續保養品活性養分的滲透釋放,讓肌膚透出自然的亮澤。

 

用法等同於化妝水步驟
比起化妝水更有水潤感受  裡面還亮金金的(圖片有拍到)


魚子醬系列我個人也很喜歡
這隻已經代替我原本在用的化裝水囉!
好用又涼爽阿~~~


 





蜂皇高效逆時活顏精華(保濕)


主要成份:
黑蜂蜜、蜂王乳、維生素原B5、β-葡聚醣、玻尿酸

可愛的包裝馬上就連想到蜂蜜罐 (好啦!我知道有人聯想到小熊維尼哈哈)話說我家那隻胖妞也讓我常聯想到維尼 噗!!!



這隻用起來比看起來保濕多了
聞起來還帶有淡淡的甜甜蜂蜜香  
不過稍稍有點黏性  用量上也是要特別注意一下

 








   
另外~Skinfood 有很多好玩&造型包裝可愛的小東西~ex 髮膜.腳膜.唇凍等
這幾個小玩意價格也親民~也很適合給沒用過的朋友們 當作入門款喔~ ~
夏天到了足部保養也不能輕忽  因為要穿美美的涼鞋咪
頭髮更是我的心頭痛XDDD  
髮膜只有一包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我上禮拜不是還在鬼叫去給人家染髮染不中我要的顏色  
連兩天的染髮還是沒染到我要的 ...................阿娘威 我的頭髮都快爛掉了= =
這包髮膜老木要在拍婚紗照前幾天再來用>\\\\\\\\\\\\\\\\\<



 

到這邊了也介紹了好多好多樣
最近  [ 美魔女 ]這名詞好熱門阿  
大家知道美魔女到底指的是甚麼嗎?
在我瀏覽網頁後  得到兩樣注解!

1.超過35歲,外表依舊美豔動人的熟女
 
2.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20歲以上!!!



 

 

不管是哪種解釋都很有難度耶  @__________@
''維持''還有減緩老化一直都是女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課題
提早有體認是好事 哈哈 但還是要挑重每個年齡層適合的保養品
講到這邊想到 
一直以為skinfood都是走年輕人路線!
這次看到尊榮系列的產品才發現原來  ''抗老''系列的產品她們家已經有囉
並且比起一些專櫃的抗老產品來說價格方面有更親民化

話說母親節也在不遠處了
大家別忘記給媽媽來點母親節禮物阿
保養品更是不錯的禮物之選



 

 


[公開留言有獎徵答]
 
不要說這篇介紹東西那麼多  都沒有你們的福利
那是一定有的阿!!!

這次留言在這篇的朋友,skinFood準備禮物給你們喔!
這次得獎者會有兩位
重點是不能隱藏悄悄話才有抽獎資格 
 


老木來介紹一下禮物的部分


 


【讀者留言商品  抽出兩名得獎者】
萵苣黃瓜水嫩乳液X2
萵苣黃瓜水嫩化妝水X2
門市100元折價券X.2


得獎者


 

49樓 & 16樓的姊妹們
趕快將姓名、地址、電話、還有email留言給我♥


 
 
萵苣黃瓜乳液化妝水含萵苣及黃瓜萃取精華
可瞬間補充肌膚水分具有卓越的保濕肌膚的作用
兩個產品有種甜調的香味  萵苣黃瓜就是現在季節品阿 透清涼哈哈哈
快快快  快來留言給我
留甚麼呢  不要留悄悄話喔XDD


1. MAKI最常用的是哪一罐 (文章內有寫喔!)
 
2.母親節快到了你想送甚麼給你的老木呢?



 
講到母親節在補充一下
skinfood有母親節有指甲油特惠活動
詳細資訊還是請大家去粉絲團看一下

還有官網會員獨享送ANN`S女神美鞋 FB粉絲團按讚拿LV 
http://www.skinfood.com.tw/event0416/
 
※ Skinfood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kinfood.tw 
※ 官網: http://www.skin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