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素顏看起來還不錯XDD 請忽略之前長的孕斑謝謝
這裡拜一連七天我很認真的在使用YSL這組逆齡肌密保養
你說有多認真?

我前幾天跟MJ姐妹團去歌唱小酌晚上回到家
我還衝去洗澡卸妝洗臉外加保養
要是以平常的我來說的話  
一定拔掉隱形眼鏡就去躺平拉(髒) 哈哈哈

沒辦法時間緊迫
拿到產品廠商就是希望我們第一天使用跟七天後來個比較大PK
如果不認真一點我可能會被揍


 

YSL 逆齡肌密全系列產品
手頭上擁有了三隻  (手頭上勒?!)

其實她們很有心 一開始還有邀請我們參加產品說明會
畢竟好的產品也需要了解他們的人使用才更能加分
只可惜我分身乏術><
我真的不敢拖著小寶到現場  (只怕說明會無法進行下去XD)



關於這系列的產品呢~
新聞稿上面抓了一小段介紹給你們看喔
YSL SkinScience科學研究中心證明:
獨家專利「激活多醣複合物」可有效重組皮膚細胞的溝通與建構能力
臨床試驗更證實,源自百年歷史的『多糖體生物學』科學研究
多醣體生物學相關研究更拿下多達7座諾貝爾獎
7座諾貝爾獎背書「逆齡肌密系列」能針對亞洲女性最容易老化的6大皺紋部分,達到抗老效果



六大皺紋是哪六大呢?
 
1.眉心之間的皺紋
2.眼周皺紋
3.眼下皺紋
4.臉部輪廓下垂
5.唇周皺紋
6.嘴角老化下垂 



上述那六大皺紋
根本就是在講我嘛..............
我本身就是個表情比較大的女生
在加上年紀也有一把了 
可怕的紋路漸漸的爬上我那看起來原本就比同齡還要成熟的臉
我真的超擔心的拉!


 

 
開箱!!!!
 
打開包裝後看到優美精緻的瓶身
優雅紫和珍珠光澤的搭配
天天都在提醒我 : 你要好好認真的使用我們 

遵命!!!! (立正站好)



逆齡肌密系列產品共推出了六款 :
 

逆齡肌密精華液 
逆齡肌密眼霜
逆齡肌密乳霜豐潤版
除了這三樣還有洗面乳、化妝水
另外還有輕盈版的乳霜

 





逆齡肌密精華液  

4倍高濃度「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富含全系列中最高的比例
能全方位激活肌膚,促進肌膚新生代謝,再造年輕細嫩的無齡肌膚美感,
並使臉部神采感覺變年輕、變緊緻
 


精華液的部分滴管按出來正好是一滴
光看包裝就覺得 :這是專業 (握拳)
每每看到滴管造型的精華
就會在內心注入一劑強心針的感受

 

滴管頭部的部分是類似橡膠的軟材質
可方便按壓 吸附瓶身裡的精華



說是精華''液''
但本身算是比較濃稠型的液體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照片)

全臉適用
但我會避開眼周區域




 



逆齡肌密眼霜 
 
蘊含「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
更添加蕎麥萃取能有效去除眼部水腫及黑眼圈
舒緩眼周疲憊肌膚,改善眼袋問題
用後眼周感覺煥然一新,綻放亮麗神采
所有成分均為不致粉刺配方


不致粉刺配方太窩心了
我眼周比較敏感有些眼霜我真的是不太感碰


她本身真的就是霜狀的質地
挺豐腴潤的觸感


(第一天使用照片)

當然眼霜的塗抹手法大家應該都差不多瞭解拉
總之呢就是動作要很輕要很柔~~~
用量不用多薄薄一片就可以了

不過呢
這次參考了YSL的小短片
原來眼霜還可以這樣塗抹阿(手法方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tv4RbtFRw  (參考短片在此)



我揣摩了一下
好像是這樣輕輕的捏 (不要真的用力捏下去嘿)
算是按摩肌膚的一種方式



另外還有一種是這樣 (((((((((((劃~~~~開)))))))))))))的手法
影片麻豆是左右手並用拉
我另一隻手要拿相機拍照 所以囉
這樣同一隻手用也不錯 感覺力道更輕
 




 


逆齡肌密乳霜豐潤版 


富含激活多醣複合物,對抗老化問題更添加水楊酸及維他命E溫和代謝角質,促進肌膚更新
蘊含豐富純精油成份,可於按摩臉部時舒展臉部壓力,觸感舒適
重點針對各種皺紋的修復,包括眼下細紋、魚尾紋,表情紋,唇梢及上唇細紋

豐潤版適用於乾性肌膚


前面就有介紹乳霜有分輕盈版跟豐潤版的
輕盈版就是比較適合中/油性的肌膚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肌小姐(老木)豐潤版的可能就比較合適



看到這次乳霜還附了刮勺棒
模樣倒是挺古錐的



質地部分就是 ''乳霜'' 無誤
豐潤版的更是滋潤~不是乾肌的使用就會覺得太過了一些
我用的倒是挺剛好的(真的是乾肌阿我)


 
使用的方式呢可以先用刮勺取出花生豆大小的乳霜
抹在手上稍為推開後
就點在臉上:額頭、兩頰、下巴、鼻頭
再來進行按摩的動作


(請忽略我受傷的食指XD)

這個推抹拉提的手法呢適從額頭開始慢慢的往下


下巴邊緣也不要忘記


脖子也當然是不可以忽略的!!


其實這個刮勺除了衛生的挖取乳霜以外
還可以當小型的按摩棒在臉上輕畫按摩喔

這有點小小的複雜
直接看示範短片比較快拉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IzTntFCCY 
 
  

 
好了到了這邊就是驗收的時刻了
當然~七天能看到的改變真的不多
但是不能說沒有感覺
來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第一天使用日期:7月18日 (當天穿的是白色底黑條紋T恤)
第七天使用日期7月24日 (黑色底T恤)

衣服的樣式是提醒自己沒放錯照片拉>\\\\<

 

哈哈哈 這是示範照片
首先我想先表現出我平常有皺眉的習慣
所以我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 【M夫人】 
有沒有看到我眉心有個 M   !!!!

當然這張看不出有甚麼差異
因為我都同樣都很用力
我是想跟大家說平常的表情也是會產生細紋的 (嘆)
年輕的時候很容易就回復平整
但現在...........(攤手)

 


這兩張看起來好像是有一咪咪的不同 (照片的亮度先不要管)
看看作完皺眉表情後
下圖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沒有紋路?



這張也是
總覺得右邊看起來比較飽滿的感覺




法令紋

又是我另外一個痛楚><
我盡量的讓兩張表情一致~
左圖感覺細小的紋路比較多條 右邊看起來比較有彈性感

 


嘴角紋
 
齁 其實我平常沒表情嘴角是給她下垂的樣子(非常醜)
有時候為了看起來沒那麼兇 長長要揚起嘴角這樣
所以嘴角紋路感覺也比較容易產生
當然用了七天後不可能消失的拉XD
但看起來好像有比較好的FU 哈哈(自我安慰咪)



魚尾紋部分

好像比較不明顯~可能我抹的時候比較偏外眼周
照片告訴我不要漏掉這個微小的區域 ><



 


我真的很盡量的定點拍照了(都在我家的小二房拍攝)
大家看照片就自己感受一下囉!
當然有認真保養跟不認真保養的差別就像日久見人心的道理一樣
別想要偷懶  
天生麗質這東西過了25歲就要自求多福(乾麻恐嚇XD)





最後這2張是第七天的拍下的
隨便拍都很挺OK哈
不然平時素顏的我可是要拍N張才有幾張可以用的照片.........(小小聲)

老木絕對會把她用到見底的
下次來我家玩的姊妹記得來檢查一下嘿
我又想到剛剛沒說
這系列的香味超迷人的>\\\\\\\\< (老公某天還抱了我一下~說我香香這樣哈哈哈)
另外補充一下今天介紹的精華液資訊
在日本至今獲得VOCE、美的、AQUIA雜誌評選精華液NO.1
更打敗百瓶精華液上市即為銷售NO.1
 
你想看看NO.1是甚麼樣的感覺嗎
快去各YSL 美妝專櫃拉XD(不然有來我家的朋友可以給你摸看看~摸玩不准打包)


※活動網站: 

URCOSME活動連  http://www.urcosme.com/act/ysl01/ 
Fad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