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這樣介紹一整組的基礎保養給大家了
目前已經用了一個多月!!! (沒錯是一個多月)
可以長時間的體驗我最開心了
畢竟使用保養品的感受最需要的就是長時間的觀察與體驗
這次這樣用下來我可以很大聲的跟大家宣布 ??? (宣布啥?)
這家的產品真的是好東西♥
至少我用得很舒服 噗! 我還是要講清楚每人膚質不同
但美肌幸淨潤系列應該適合廣大的女性族群
最佳適用族群:
25-34歲輕熟齡肌女性/過敏性膚質/乾性膚質 
 
果然沒錯♥
這就是屬於我的保養品麻
我也初老年齡再加上我是乾性膚質
我爬文看到一般性膚質用也都非常OK
標題寫的日本原裝進口並且是日本製的無誤

那其實我自己說好用以外
還有一個大重點
也就是為何會推薦給過敏性膚質的朋友
Bi Sachi美肌幸採用日本技術製程,做到品質與安全的把關
所有保養品「5大無添加」的堅持
搭配敏感性肌膚適用配方設計與肌膚專家的專業把關,讓每天的肌膚保養獲得全面安心的呵護
無添加的六大特色■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無PARABEN、弱酸


Bi Sachi美肌幸 淨潤 多效保濕潔顏慕斯 150ml
Bi Sachi美肌幸 淨潤多效保濕卸妝液 150ml
Bi Sachi美肌幸 淨潤 多效保濕露(潤澤型) 180m
Bi Sachi美肌幸 淨潤 多效保濕乳150m
Bi Sachi美肌幸 淨潤 多效保濕霜

從左→右的品名介紹
我圖片上面也有標明這樣大家就會比較好分辨:)
這組的包裝偏向簡單設計 典雅的紫羅蘭色
雖然不是那種華麗包裝不過上面有蕾絲的圖案挺可愛的
收到產品的時候只用了塑膠包膜感覺就很環保
不管如何包裝裡面的內容物才是比較重要的!

關於此系列除了剛剛所述的無添加以外
還有甚麼包含在其中呢

    獨家多效賦活因子:持續提高透亮與光澤度,全面深度保濕及修護。
    添加鈴蘭萃取: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有效撫平細紋,逆齡抗老。 
關於鈴蘭萃取的部分還挺特別的
剛剛忘了說美肌幸主公司的名稱就叫做''鈴蘭堂''  
 
 
Bi Sachi美肌幸 淨潤 多效保濕潔顏慕斯 150ml
我喜歡擠出來不用努力搓搓搓就有的細緻泡沫
除了剛剛介紹的多效賦活因子跟鈴蘭萃取外
潔顏慕斯還多了氨基酸潔淨成分、甘草根萃取


↑早上剛起來的乾枯無光臉.............(羞愧)

洗完後就光澤了不少
親膚弱酸性配方,洗後有乾淨的感覺卻不會緊繃
我常常跟大家說緊繃不代表是乾淨兩者沒有直接關係



Bi Sachi美肌幸 淨潤 多效保濕露(潤澤型) 180m
官網也有看到另一款(清爽型)的選擇
乾肌女孩就一定要選潤澤款的
我喜歡擠在比較柔軟的化妝棉上
然後先輕輕擦拭臉部,還記得鈴蘭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擦完臉部後我再來就是用濕潤的化妝棉進行按、壓的步驟
希望肌膚可以吸足水分



就算是潤澤款
擦拭的過程中並不會覺得有黏膩的情況
是豐盈的感受喔 水分滿滿的
(小寶也跑來試摸了一下XD 這麼小就開始吸取保養經哈哈)


有沒有看到水分停留在肌膚上↑↑

用了好一陣子了 這罐我用挺多的耶 (化裝水沒有再節省的我都盡量讓化妝棉全濕潤)
我一直覺得化妝水這步驟是不能省略的
洗完臉擦乾後如果沒有馬上抹化裝水臉就會越來越乾
所以不可以忽略阿



Bi Sachi美肌幸 淨潤 多效保濕乳150m
像牛奶MILK一樣的顏色
水乳狀,偏水一些的乳液我喜歡
像我老公平常不抹保養的但有時候肌膚太乾燥的時候
我就會請他來用一下老婆正在使用的產品
通常他都會說:我抹化妝水就好了
不行拉!!化妝水抹了不來點乳液把水份擋在裡面哪行(這樣說法對嗎XD?)
但他又怕乳液油油的
我馬上給他這瓶叫他趕快抹 一點都不油好嗎?
誰說油====滋潤?


化妝水後就是來乳液的步驟

抹完肌膚又更亮了重點是可以做怪表情也不怕立馬產生細紋........(還是少做哈哈)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美肌幸吸收速度其實並不是很快 (但也沒有很慢)
應該是說裡面沒有加入酒精所以沒有快速揮發的作用
但是這樣對肌膚比較無負擔 邊按摩一下就會吸收了這倒不用擔心

 

Bi Sachi美肌幸 淨潤 多效保濕霜
保濕霜取的好 因為他沒像很多乳霜會有油膩黏膩的感覺
這系列又是給乾肌用的產品 霜類的保養也很有重要性
尤其是現在天氣這麼冷 肌膚就更乾
我每每基礎保養都會抹到保濕霜這個步驟
整個滋潤度剛剛好


他不是那種很厚實的乳霜
所以延展性很好


到了這個地部 !!

已經抹了很多多效賦活因子哈哈哈難怪皮膚越來越亮另外在這款保濕霜裡頭嚴選乳油果木,調理肌膚更光亮、柔潤
乳油果是滋潤肌膚很常出現的成份我喜歡
好了基礎保養完成 再來化妝隨便畫應該都不會太差了(偷笑)


這跟上面幾張是同一天拍的喔  發光的肌膚 喔耶
 

同一天的使用步驟 從洗臉------------->抹上保濕露------------>抹上保濕乳

------------->保濕霜----------->上妝

不用厚重的粉底皮膚也可以漂亮

這一整組保養我個人真的使用起來很有感覺
不過最近作息真的太糟糕
長痘痘跟美肌幸一點關係都沒有 (慎重><)
當媽咪真的是很難一夜好眠她長牙會半夜哭鬧就算了
後來只要翻身或小咳我就會睡不著.........
長久下來肌膚開始長痘
我還跑去看中醫最近哈哈  他把脈後說我體質太寒並且太晚睡等等
好拉先不扯這個
我很喜歡美肌幸其實我剛用那幾天我就覺得有差
我記得我第一次用是晚上
然後隔天醒來我摸摸皮膚就覺得有種細細的柔軟感
真的是柔軟的感覺喔 (這個要怎麼形容拉XD)
總之變好摸了
皮膚也沒那麼乾!!! 

再來我目前只介紹了四項而已對吧
最後一樣是我用到快一半的產品

Bi Sachi美肌幸 淨潤多效保濕卸妝液 150ml
這款我幾乎都拿來卸底妝跟眼妝
我看到其他人的分享睫毛膏也可以卸
不過我都用超難卸除的防水睫毛膏所以我就沒試在睫毛上
其他彩妝都可以清潔溜溜
這款不是教大家偷懶(明明就是自己偷懶)
一般卸妝步驟都可以先用它之後再去洗臉


卸妝液的質地就是像水一樣清澈哈哈
通常我用'水'感的保養品都是很盡情的倒出不能小氣
雖然他像水一樣 但是他其中的成分也有前面介紹的
添加多效賦活因子、鈴蘭萃取、甘草根萃取
保濕+保養兼具,卸妝大升級



晚上要卸妝的時候
我先在額頭上擦試了一下 你們看!
紅虛線的分隔試不是很明顯 的確是有卸除力的喔


像是染眉膏眼影等 底妝就更不用說了非常好卸除


看看我的成果吧 哈哈哈(好髒)
再使用前要保持臉部的乾燥 然後一片化妝棉髒了再用第二片第三片一直到
擦不出髒污的感覺為止

我是沒有教大家偷懶(先聲明)
但有時候晚上太冷很懶的去洗臉...........
我都會先用卸妝液把臉上的殘妝卸乾淨後就去睡了(喂!)隔天起來再清潔一次>\\\\<
但真的不要常常這樣(乖~~~)
通常只用卸妝液卸妝後一開始臉上會很有滋潤有點小小黏膩感
不過等乾了之後好像上過基礎保養後的好摸耶(我又再教大家偷懶了)
不能因為這樣就省略上面講的那些保養步驟拉
 
另外還有要跟大家提到的
美肌幸添加的玻尿酸是中分子的玻尿酸,濃度較高,幫助抗老
並不單純是坊間鎖水的大分子玻尿酸,所以會覺得比較滋潤 對我乾肌妞來說是剛剛好的滋潤♥

贈獎活動
好的有注意標題的人有福了有仔細看文章的朋友看過來

這次廠商要送我的讀者5個正品喔 
品項就是最後介紹的卸妝液Bi Sachi美肌幸 淨潤多效保濕卸妝液 150ml 

請完成以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1.告訴我你是第幾推幾讚?
2.回答問題~美肌幸的產品標榜無添加回答一項無添加的成分即可

事後用APP亂數軟體抽出 

留言時間到1/13截止 
請再公布名單一週內回來將寄件資料留給我
再請廠商那邊寄出喔
(好幾次都等無人耶!超過一週就把機會給下一位讀者 講好囉>\\\<)


得獎者(留言樓層)如上
快把寄件資料在下方留言區留給我 並且跟我說你幾樓喔

※販賣據點:momo&森森購物網都有販賣
奇摩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suzurando
※官網:http://bisachi.com/index.php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