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下山嚕
週五晚上 去逛了夜市 吃了好多好吃低
真幸福~~好想看死亡2><
~~~~~~~~~~~~~~~~~~~~~~~~~~~~
好久沒玩指甲嚕
不過變來變去 我還是最愛法式啦
呵呵 今天也來玩法式

●材料



1.PA法式白色甲油+透明甲油
2.neuve果凍甲油PK14
3.PA的指甲彩珠(白+粉..有點半透明珠)
4.PA的晶鑽指甲飾片(小金)
4.小屈賣的指甲貼(愛心)

●步驟

就是那樣拉!你懂得~~簡單 cc
1.簡單法式先塗好就OK嚕!(neuve+PA白)
2.再來就是重點
其實沒什麼花招 就是一值不停的黏珠珠~就是了
珠珠是立體的(如果是半立體的那該有多好!省的我麻煩)
黏的時候 啪啪造~~
我的眼差點脫窗
3.黏上愛心貼(本來不想黏的!我蠻喜歡簡單的感覺)
4.塗上透明甲彩







室外拍↓↓↓↓↓↓↓↓



※一定!!!要滿滿的透明甲彩,包覆我那不聽話的彩珠
害我連動作都淑女了起來~撲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