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掉了醒目的紫色甲 為了迎接我星期一恐怖的決算日

明天要先下山了 姐妹們祝福我吧..........(不過我有點感覺到 雌 先不要烏鴉嘴哈)

我連NB、印章、關防全都帶下山XD 

希望可以當場修正有問題的地方阿(不要讓我再跑第2次了 很遠)

以上提外話~~

所以想走低掉點的粉色系指甲 免的被長官討厭 哈哈哈

又展開練習之途!!!!

****************************************************************************************

♡材料: PA粉色+透明、菲茵紫色(這瓶顏色很漂亮呢!可惜把她拍的暗暗的)




♡順便介紹一下 我的指甲亮片、貼紙的家(在手藝行買的~盒、蓋的密合度很高!亮片不亂跑)




♡順序:

就是用淡粉打底!粉紫畫斜邊(最近喜歡斜邊呢)~在貼上貼紙!!還有電鍍銀、金珠就OK的拉

底色不夠強~~指甲微笑邊露了出來 ><"  ↓檯燈下黃光↓



室內自然光下,很可惜的是菲茵的色澤都被相機吃掉了(實際色擇很可愛的)



哈 不好意思  手掌上有寫字



******************************************************************************************

姐妹們 祝福我順利過關喔!!!

XD今天趕了一下 資料大概準備好了~~最近真的太懶了 拖到這兩天才動手....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