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好久沒玩指甲了
一方面是最近都留短甲,齁~還是有小孩會問
老師~你指甲怎麼留那麼長 (明明已經很短了 -.-)
二來
是因為很懶  也喜歡乾淨簡單的感覺


不過 為了怕指甲油乾掉(最好會乾掉XD)
我還是讓他們出來透透氣吧


這次也是很簡單的彩繪喔
走的也是法式風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法式XD

上禮拜Maki去sasa買了長條型的蕾絲彩繪貼紙
之前在包子那邊有看到他買 好可愛
後來發現原來sasa也有再賣
售價:79元(哇哩 我原本打75元,我老眼昏花了我)

這次用的是圖片裡面的上排蕾絲貼



另外的材料還有(惹我:果凍甲油、PA:透明、佳麗寶:小紅亮片甲油)+上粉紅小鑽
裡面竟然有蟲而且~~~是屍體 -.-




1.果凍甲油打底,擦一層就可以了,就是要那種有點【透】的感覺

2.佳麗寶塗指甲前端,本來我用PA的亮片甲油,無奈顏色不飽和亮片分布不勻就疊擦了佳麗寶

3.蕾絲貼在指甲上端1/3

4.隨心的貼上粉紅色小鑽。

5.PA透明甲油最後厚厚的塗上一層




成品:

一開始還沒貼鑽之前的樣子,這樣Maki就覺得OK哩
我喜歡簡單的FU。





稍稍點綴加點小鑽,中指貼了個小蝴蝶結。





很簡單吧!
我發現這個蕾絲貼紙延展性很好,可以拉~用力拉 哈哈
看看下圖的【中指】
貼紙是不是比較有【弧度】,其他指頭黏的就比較生硬
所以 黏之前 稍微將貼紙拉一下 然後就可以黏出較有弧度的FU
這樣看起來比較自然~~~線條比較好看





另外
我也要拿毛毛,Maki有發現很多姐妹都會拿毛拍照
我也要學 哈哈哈@@"(模倣精!!)




就是這樣簡單的小小作品哩^^"(不好意思捏 還敢貼上來)
哈哈~
其實
我比較喜歡 沒有貼鑽之前的樣子XD


大家晚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