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我知道標題很00又XX
不過,我真的覺得蠻貼切的阿@@
往下看就知道了 哈哈哈....



這是上週4晚上畫的,到目前還活的好好的
除了.........等等再說(賣個關子)

這次一樣要分享的還是我最愛的法式系列
我真的很愛法式拉
當然也是技術不夠,所以都玩些簡單的



●準備的材料有

1.PA透明甲油:Maki回購第2瓶~很誠心的推薦!!
亮片珠珠都可以黏的很牢固,當然要塗厚一點,重點是。
(原諒我的原住民文法)

2.canmake第一代金色亮片甲油(81):canmake家的甲油很有名我不再贅述,
尤其第2代的兩倍亮片很猛

3.Chicchoc花色指甲油(SV02):
上次11月敗家品那篇為了湊1500的贈品包購買的,
不過 我可是一眼就挑了他喔!
雖然櫃姐本來說只能湊''彩妝''品!硬爐說要指甲油算進去
(結果,結帳時已經破1600了!哈~~很難湊到剛好價錢又自己喜歡的東西 ><)

4.媚比琳護甲油:未拍入,買來一陣子了很喜歡,每次彩繪都會先用他打底。

5.PA家的彩繪貼紙:還記得上次Maki買的彩繪組合包嗎? 就是裡頭附的那張。

6.小工具:聶子、那叫什麼來著的棒子(點圓棒?) 我用來黏鑽用~^^




●步驟


1.塗上 '媚比琳'護甲油。(大拇指有被摳到,雌 剛剛看照片才發現 哈)






2.Chicchoc亮片打底:
我只上一層,密度蠻高的喔!此款雖透明但可能因為亮度高,
塗完指甲有變白的感覺,光感度提升 
(照片雖有點模糊,但有拍出閃亮FU)






3.canmake金色亮片指甲前端1/3,
Maki上了兩層,不是他不夠顯色,是底色太閃!
金色如只上一層色彩會因為視覺效果容易被底色'吃'掉

開閃光,讓他閃一下! BLING~~






4.黏上彩繪貼、鑽阿珠阿亮片阿~~任君隨黏,
Maki是以微笑線為基準稍微貼開,一切隨緣

一樣開閃光BLING~一下下





以上照片都是Maki的右手,左手呢???↓↓↓↓
哈哈哈!!偷懶了吧
沒~~~~~~~~~~拉
我喜歡簡單的FU拉  (這藉口用了很多次 )





●室外照

一值覺得沒有很實在的把它的閃亮感拍出,
金色部份還是沒抓到肉眼看起來的色澤,
我想因為太閃了吧 = =相機很笨
想說試試看室外拍
結果~也差不多阿 


為什麼哩 我明明看的感覺是很亮金,拍起來卻有點暗暗的(不管高光源低光源都一樣)
真奇怪 XD

算了 ,我不跟相機抵抗(↑↑小拇指的甲油變形了)



總之,
實色很金~很金阿  比黃金還金 @@
是那種亮金,
不是照片那種看起來髒髒的金。
到底在強調什麼麻@@




所以...不管它到底金不金,
我的名稱取的不錯吧 哈哈哈..........(有點無言)



注意1:
PA這組貼紙真的很立體 因為夠厚會有點難貼
用的時候,給他按摩一下就像假睫毛的原理一樣,如此較符貼
不過, 
他還是很容易翹起來畢竟指甲是有弧度的
我的方法塗上【厚厚】的透明甲油,然後先壓一壓!
他一定還會再翹起來!但不要擔心
有控的時候再去壓它翹起來部份
等甲油快全乾的時候,這時候就要顧好喔!
總歸一句,方法無它~~~>>>就是【壓】
突然覺得自己很機車,有夠雞婆
※ 顧的好比較持久麻!XD 到現在都好好的在我指甲上
除了......我等等在講= =


注意2:
這次這樣的畫法,超級難乾
尤其是指甲前1/3的部份!
~~到睡覺前都還沒乾(早上才發現有兩指被摳到)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一瓶上~~不過金色部份我途了2層
可能跟這個也有關係
後來又很放肆的塗很厚很厚的透明甲油!
所以 .......
是Maki有問題,不是指甲油的問題
(今天的我怎麼了 0.0)



通常有了...的透明甲油加持下(所以透明的我用的很快),
我的彩繪都會撐蠻久的!
大概在1-2週間(包含上面的鑽或量片喔!)
看了很討厭自動摳掉的不算在內的話~


不過
前天發生了小意外
星期一那天停電阿!!!!!!!!!!!!
要更換蠟燭的時候,一值點不起來真的很恐怖~
如果打火機都沒在身邊的話,我可能會嚇到尿庫子吧!!! 哈哈哈...
在蠟燭點不起來的同時我正在講電話,
突然發現有個微暈光芒在我手上 (講仔細的話是在指甲上!!!)
本來沒注意因為沒痛覺,後來覺得不對勁!?@@
ㄟ!!!!!!!!!!指甲起火燃燒喔  
先滅火(我知道這樣形容很欠揍)
蠟燭點著後,我研究了一下到底剛剛是什麼情形


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講....(老師沒教拉)
【指甲油易燃】
我只知道他易臭
指甲油燒掉就算了,但指甲也受到波及
我只能說還好他只燒了一小塊,不然真的醜爆了

本來還有烤焦的黑部分,我拿剉刀磨掉了


指甲看起來很髒又黃  (不認識我的人搞不好會覺得我是垃圾鬼呢)




今天囉唆很多!
照片也很多(拍不出我的亮黃金色很苦惱)
該洗澡囉~~~~~~~~~



晚安,姐妹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