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玩指甲拉!
最近買了一些指甲彩繪貼
真的覺得方便,也美麗(比自己畫的還美)
所以 感覺很偷吃步,覺得很讚
連編排位置 它都幫你預設的好好好...(當然不一定要跟他依樣)
只要畫底色 貼一貼就完成囉


哪裡買:各大美妝用品店,ex名佳美、寶雅....


看看今天用的彩繪貼

這款是銀色亮片舖底,透明鑽+粉紅鑽的組合
售價是:12x左右,忘記了 XD



另外,Maki選用的底色是

左:MQ指甲油(珍珠白)
中:PA 粉紫色
右:PA透明


本來Maki屬意的底色是MQ那款珍珠白色

閃亮亮的!
貼起來的感覺是..............




可是似乎發現到一個小問題
因為彩繪貼紙的底色,跟Maki指甲底色有點類似
只會貼紙的形狀就不是很明顯
你們看的出來,這些貼紙有愛心形狀的嗎?

是不是很不明顯

so~~~~

決定在塗上帶點粉的底色!
想說可以跟粉紅鑽來個相輝印


雖然變的有點黯淡~~~(不過實際看不會喔!)

實際看的話
底色跟貼紙的對比強度會比較高一些!!!
不過 底色比起之前的珍珠白,給他有點黯淡了  ><" 難道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嗎?
(應該是可以低!!!換更合適的底色!!可以加分低)



這次還買了另一張貼紙
覺得它好cool!
有點龐克FU喔

鎖鏈阿!!!!  下次有使用到他在跟大家分享


PS 其實我比較喜歡珍珠白底  嗚.........
ps2對了,這款很粘喔!要拆下來的時候,有點難度
因為很怕太大力就毀了貼紙~"~



題外話:
明天學校就要舉辦三天的校外教學囉!
有點興奮捏!這是的行程是以南部為主
第一天就要去劍湖山
上次沒玩到G5,但這次不知道敢不敢玩
(我真的絕得隨著自己年齡增長..越貪生怕死)
我會多拍點照片 給大家看的 哈哈哈!!


還有上禮拜我跑去掛急診了0.0


是沒什麼大礙,可是腰酸了兩天我有點害怕
因為自己曾經因為腎臟發炎住院過
加上山上水質石灰質成分很高 ,有些村民得到結石
我很害怕...........><

所以假日就跑去看醫生了!
一到就是準備掛點滴(但我跟護士說不用^^"因為沒那麼嚴重)
再來就是抽血、驗尿...照X光!!
因為要照相所以才會了檢查袍(脫光光.....@@ 我有穿衣服拉哈哈)
鐵製的東西不能留在身上就對了(鋼圈@@" 咳)


晃押晃的,還被廣播(因為找不到我 好丟臉-.-)
醫生跟我解釋我低病情
血液檢查---->正常
尿液檢查---->正常
X光-------->正常
痾 
好家在阿!!! 那到底
醫生說我可能只是肌肉酸痛吧.....-.-*
朋友說我可能MC要來了吧....

結果,晚上
我MC來了  = =....................

報告完畢



(真丟臉XD)
不過,感覺自己身體不對勁,一定要馬上檢查喔
最好可以做的是->定期的健檢
健康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