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個錢包應該要出現在上篇
日本購物樂(三)配件那篇
可是因為自己的私心
把它獨立出來紀錄一篇 哈(好啦!除了這個錢包,還會多講一個小物品)


在這之前
我一直使用的錢包是這枚↓

粉藍的 ''八八里''(日式發音法 XD)
這個很Q的藍+白色的組合錢包
我也愛用,用了兩年多有了吧

就如所見他是淺色包,缺點就是很容易''髒''
雖然 其中我有買專屬的清潔劑清潔一下
但是......................(我只能說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 =||||)



在這次要去日本前
Maki下定決心,如果有去百貨公司
一定要去這個櫃瞧瞧
其實~~~當初想要去晃的櫃
是【Samantha Thavasa】這個系列的錢包(都是
小艾生的火拉XD)
當初Maki不知道他有姊妹牌【Samantha Vega】
一切都是因緣際會
那天去的百貨公司是上野的0101百貨(媽路一己)~就在上野車站對面
這趟行程本來是對百貨沒甚麼興趣的
在要集合去機場前一刻
想說進去一樓晃晃彩妝品吧


結果一進門旁邊就是【Samantha Thavasa】的櫃點
我只能說這是天意
晃了晃!每個包都很正
~真的~果然是常常出現在VIVI裡面的Samantha Thavasa阿(笑.~~)
後來,走出櫃想要思考一下要買哪個比較好哩?
走著走著
看到 !!!!!!!!!!!
哇!裡面有一個櫃的包包風格好可愛喔
整個就被吸過去了,那個櫃就是【Samantha Vega】
我只能說我是牆頭草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姊妹牌 
主要的特色是可愛、實用和平價,(其實也沒有便宜吧@@?)

Samantha Thavasa系列主要以優雅簡單為風格;
Samantha Vega是日本女學生喜歡的超級可愛風!


好啦
後來因為我比較喜歡可愛風格(真的我是被手提包吸引的但太貴= =)
所以決定就在Samantha Vega敗家了 XD

紙袋是粉色的~~購買證明還是保證書= =?是淡橘色的



整個是大桃色壓(醒目吧!)
其實會有點害羞 ,畢竟人家都20好幾的年紀了




左上→零錢扣
左下→零錢區(你看裡面有我在淺草觀音寺求到的大吉...)
右上→側邊
右下→紙鈔區



打開~~~


LOGO上的小鑽
材質:漆皮   ,愛心壓紋


我跟你講
這個包神奇,不管什麼妞拿在手上變正妞
(以下由Maki為您示範)~~~


擋在臉前面就好了XD,
下面有久違的阿濃跟大家問個安(那叫不小心拍到吧  哈哈..)



這個包有附銀鏈
可自由拆卸,感覺又多一種搭配法!很好(點頭中~~)
文章開頭那隻熊的錢包是沒有鍊子的喔!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姐妹到這時候發現這微妙的不同之處呢




講真的
這個包還蠻大個的以短夾來說的話,
而我本來是預定要買短、小、薄為主的錢包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中蠱了買下去了
可能想說都來日本了吧 XD

我記得我才剛買沒多久
就去機場了
然後......................................
我在成田機場晃免稅店時看到有這個櫃= =|||
這個櫃
Samantha Thavasa、Samantha Vega都有賣
整個覺得有點....00xx00xx
但是我看標價好像沒差多少(自己騙自己嗎)


這櫃的吊飾或鑰匙圈都非常的可愛
在VIVI應該很常見到
要不是我趕時間的話......(其實也很慶幸拉不然真的會花太多了)
忘了說
Maki這個錢包價位在九千出頭日幣!以一個有牌的牌子來說
是可以接受了啦@@"




還有個可愛的小物
要跟大家分享

這在迪士尼旁邊那棟shopping mall裡頭買的
猜一下!!!!!!!!!!!!!!!!!!!!
這是什麼????(右邊那個狗頭臉到底是裝啥哩)




公佈了喔







想一下 猜一下麻~~~





好啦


打開是個袋子,雖然外型做的向外面依班塑膠袋的行一樣
但他是布,尼龍布 比一般塑膠袋可愛多了吧
然後不需要用的時候,
塞回去就變成原本那個小小方方的樣子



這是Maki在店家旁邊拍的


後來因為Maki原本代的包包太沉重
壓的我肩膀酸
我就乾脆都拿這個小袋子裝我的隨身物品呢
整個輕鬆多了!!!!!



以上囉^^

(宿舍網路整個卡到不行...我快沒耐性了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