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要參加Wang's姊的訂婚
為了要搭配當天的黑色小洋裝
Ps(就是上次看畫展的V_K洋裝)
決定來個黑色系的指甲來呼應


準備1

這次準備的材料有:
1.AC透明指甲油
2.chicchoc亮片指甲油
3.豹紋彩繪貼(便宜唷~我記得應該在50元左右)
4.小方鑽(透明*水藍)
5.剪刀(剪裁貼紙專用)
6.鎳子
底色是Maki常用的珍珠銀白打底色(MQ心機繽紛甲彩未入鏡)



準備2

●加寬的彩繪貼
因為需求的關係,彩繪稍微的加工一下
上排貼紙本身已經算蠻寬滴
不過,這次的想法是想讓豹豹貼大概佔指甲面積的1/3~1/2之間
最近指甲留的長度較長
所以,需要的寬度比較大
Maki只是把上排的貼紙中間剪開變兩條當作上、下(也就是圖示的1、2號)
然後中間在包著3號貼紙(也就是最下排那條)
最後這三張的組合就變成較寬的豹豹貼
※缺點就是豹紋的圖形會變的破碎,三張黏貼的緊密度變的重要






步驟1:修整


大概修一下,修成長長方方的樣子(我喜歡長方法式風)
如果可以塗層護甲油也不賴



步驟2:底色


塗上自己喜歡的底色
這次的底色已經重複出現在我的指甲文裡面了
幫大家回溫一下
1.指甲長水痘
2.偷吃步指甲彩繪(一)
※我對這瓶MQ真的是又愛又恨(她乾的速度實在是比烏龜賽跑還漫)



步驟3:彩繪貼紙

這款貼紙的粘度佳,但我還是習慣先塗一層透明甲油在粘上
貼紙厚度夠但不會不聽話,
我的意思是說:有些因為厚度太~~厚,黏貼時邊緣都會翹起
要更費心才會貼合於指甲本身的弧度,而這款很乖~~(哈好上手)
不過
因為Maki加工增加寬度的關係,時間花費較久些
※要注意的是貼紙長度寬度的拿捏,最好不要超過指甲原本的寬度
不然很容易翹起導致脫落。




步驟4:粘鑽


我說過我是簡單法式的支持者XD
如果有再看Maki指甲聞的姊妹,一定有發現我的指甲文真的很簡單~
當然技術也是影響的原因之一拉XD,但我真的很愛法式~~簡單就很好看了
不過當天要出席重要場合,我就加點小鑽,兩種顏色交替粘


步驟5:閃亮

最後又忍不住的在塗了層閃亮的亮片指甲油~~






完成
看看結束的成品吧~~



搭配黑白系列的包



一定要的粉紅毛毛搭配



簡單吧!!!!
加寬的這個鬼主意好像不大好哈哈
除了費時外,三張貼紙中間的細縫還有花紋的紊亂感出現
不過這些都要看的很近很清楚才會被發現 ~~噗
我也想過貼紙直接粘個兩層
可是黑色蕾絲邊就變成上中下都有
我想要的感覺是上下被蕾絲框起來的FU麻


反正好玩比較重要 ,不是嗎




PS
AC的透明指甲油還蠻適合來粘鑽的喔
依照我每次彩繪/粘鑽的透明甲油量
便宜又好用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