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取文章名稱比玩指甲本身還難(笑..)
好了,因為明天我們又停班停課了...
在山上閉關的Maki,就來玩個小指甲吧 
※又給我路斷....Orz...(新聞連結)

啥時雨過天晴,下雨下不停(煩)





正文開始:
這次彩繪還是偏向簡單路線(一值以來都是簡單路線XD)
這週末要去參加wang's姊的婚宴
所以,指甲想走氣質低調但又不失閃亮路線
這次鑽算是小主角了

材料

有沒有看到那瓶可怕的鬼打牆maki愛用色
我指的是圖片最左邊的MQ珍珠白指甲油(上篇小豹兒也是用他打底)
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參加隆重的場合指甲喜歡弄珍珠白XD
(等我當新娘時,可能也是這樣吧 哈哈哈)
材料左至右:
1.MQ珍珠白指甲油
2.chicchoc亮片指甲油(這也是我的愛用瓶)
3.AC透明指甲油(我今天發現他的缺點了,後面詳述)
4.假鑽(透明&粉紅),假珍珠(小)
5.木棒



步驟
1.塗上底色


2.在塗上第2層

上次有個姐妹跟Mak說i這款MQ不是很好塗勻
用量多一點,或是先前先圖個護甲油都有小差異喔!(可以試試看~)
不過,塗一層顏色不夠飽合,我都至少2層(心情好就3層也OK!ha)


3.塗上亮片指甲油在指甲上端1/3!!(無圖)

4.黏上假鑽:在這步驟之前,我會先抹一層透明甲彩當作『水泥』用就對了XD

5.黏完鑽,又在上一層透明甲彩
※透明甲彩在穩固鑽這方面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完成,非常之簡單!!!~~(簡單!簡單!!!簡單!!!!!!!)
整個很強調就是了XD


完成圖:
其實,在這過程一波2折壓!
第一:maki右手中指指甲斷裂 = =||(我只好剪掉了)
第二:大拇指的鑽圖一值不滿意,改了又改
但最後還是完成了!XD 
來看看吧


什麼,你說看起來都不bling,那是因為相機不好啦 haha= =||||


可能是因為颱風來的關係,沒有光澤吧
.............連這個都可以牽拖到颱風喔!= =
看看我可憐的斷翼的右中指,↓↓↓↓

為了因應我只好年成蝴蝶小結了 噗~~~


是不是有人想說Maki文不對題阿(bling勒 Bling在哪邊????)
姐妹棉~這不是就來了~來哩來哩
(沒有陽光我開閃光)

你看!我沒騙你們吧!
不過亮片比假鑽還閃~挖哩勒都是AC惹的禍!!!
....不是月亮惹的禍喔~~(謎: 痾..MAki好冷喔!)






什麼0..........0
還嫌不夠bling!!~~~我我我..我生氣了
馬上叫我的好朋友(photoimpact)出來~~~
這次要用的法寶是星狀濾鏡


夠閃了吧!哇哈哈哈.....(mAki 瘋了,亢奮ing)

對了剛剛說大拇哥的造型一變再變,看看改造過程(左→右)

後來發現,我還是喜歡簡單一點的FU˙阿!


最後:
今天的鑽部份蒙上了一層感,
怎麼會這樣呢!!?
我前面說了AC惹的禍><
AC透明指甲油固定性很高!這點我很喜歡
不過,假鑽們好像跟他磁場不和~~抹了會起霧 -.-*
還是Maki塗太多層的關係,但AC真的很明顯~
後來我拿了canmake的透明甲彩塗別隻
就沒有這麼立即性的起霧感
但是canmake太稀,穩固性不高阿!
不能拿來當水泥用;比較適合當topcoat
而AC則相反!!
俗語說的好【有一好沒兩好】.....這是俗語嗎@@





喇勒時間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哈瓦仕havaianas的夾腳拖有興趣!?
如果有 可以去Y網的購物通看看(pchome也有)
現在,買一雙送一雙阿!!!!(送的是指定款)
maki已經買了 好多尺寸都沒了 ,我太慢!
人家本來要有花的太陽金底色那雙or最有腰身的小粉紅
沒了沒了都沒了
想要野性的豹,但想要咖啡的底(也沒尺寸了)
我索性的當一隻小猛獸吧!
拿了白底豹紋款+送的是基本款(有4種顏色)
墾丁我來啦)))))))))))))))))))))))))))10月等我

有興趣的點圖連結看看!↑↑↑↑↑


好晚囉!晚安哩~~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