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標題曲的如此傻頭傻腦的

今天的指甲配色
又是金又是紅的
讓我突然驚覺~快過新年了吧 大家XD
弄個這樣配色的指彩
過年跟親友打打麻將
招財到好運來的
把把自摸

((我在講什麼阿!!我最近感冒了大家原諒我))


這是我前前前一陣子玩的彩繪拉 (所以照片也是舊相機拍的)
現在指甲很脆
都不曉得之前指甲怎麼可以留那~麼長


今天比起之前分享過的指甲彩繪文
更是簡單到不行
怎麼說呢



看看材料:


準備好類似這樣的指甲彩繪貼!!!
哪裡買?
我記得也是類似在寶雅、名佳美那種美妝店買的喔

先在指甲上猜一層底色(抹上喜歡的顏色都可以)
再來粘上去就好了

是不是不用想太多的那~~~麼簡單!!!




在仔細看一下彩繪貼紙
發現什麼了嗎?

他已經連構圖都幫你想好了

自己玩指甲彩繪的時候
我最頭痛的就是
要思考要把那些珠珠、貼紙、亮片等裝飾物貼在哪邊

這時候只要擔心自己的指甲長度
夠不夠塞這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了





看看這貼紙
打開裡頭其實是有兩層貼紙在裡頭

第一張是金色花邊
第二張是紅色愛心們

所以貼上去的順序我也是有按照他~




就是這樣拉

因為貼指配色挺顯眼的
我底色就用半透明的銀色指甲油打底

不過如果是看本尊的
這指甲油有粉色系的偏光喔~





房間拍真的比較糊XD



(左手大拇指指甲有斷掉過,比較短@@)
來個天黑版本的室內閃光


右手長短就比較平均了




白天比較自然的光下
(怎麼發現上面卡了幾跟阿濃的毛  噗~~~)




好拉大家
簡單的跟大家介紹有這樣的指甲彩繪貼紙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玩看看囉!

彩繪貼紙想要她在指甲上維持更久的時間
那就是可能三四天就來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不難吧^___________^

簡單!快速!!果決!!

重點是...............

我重感冒要滾去睡覺了
今天也太冷了我的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