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發瞜我blog很久的姊妹應該知道我還挺愛自己彩繪指甲的
印象中好像從來沒接過指甲方面的體驗文章
這次終於等到指甲油拉  (我等很久了 撲)

當然除了介紹璀璨果實的指彩以外
簡單指甲彩繪示範一定不能少的對吧

因為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雖然這幾天雨下的不少)
今天挑選的顏色比較粉色系
在賣場這個組合叫做''蜜糖甜心系列組'' (六瓶)
另外廠商這邊也提供了護甲油&亮片指彩要我介紹給大家



比起首圖 GF1的畫家復古模式 ,這張才是真實的顏色XD
每瓶除了護甲油以外都有很可愛的名稱喔
這太厲害了要我想名稱我會超頭痛



我有仔細檢查 (肉眼)
璀璨果實家的指甲油裡面都有''兩顆''小鐵珠
我手上挺多指甲油只有一顆呢!
好處應該是可以迅速均勻瓶子內甲彩的顏色吧 XD



寄來的每一小瓶都有用氣泡袋包裝好



包裝盒在指甲油界來說也算用心可愛的♥



塗一層來說,顏色稍微淡了些,還挺容易塗勻的   
塗兩層才是接近瓶身的顏色,顏色很飽滿光澤也很漂亮

所以我建議塗兩層最漂亮






  單指試擦:

每色都塗兩層給大家看看,大家目前有沒有看到比較喜歡的色號阿
我塗完一輪後就有發現我有偏愛的顏色,EX:蜜桃甜心
裡面 ''星燦銀河''那罐亮片指彩,我覺得只要塗一層就很閃喔
亮片量也非常的充足這瓶很不賴

不過她們家透明甲彩的氣味比有顏色的重很多
這邊也不曉得味蝦咪XD




  素甲出動:

這陣子作的粗活比較少一些指甲還留的蠻長的
剛好很適合來做彩繪




  今日工具

當然不可能一次用八瓶吧我這次的彩繪XD
今天工具有 璀璨果實家的 ''蜜桃甜心 +裸足天使+護甲油''
另外我這邊還準備了
黑色彩繪頭的指彩
白色小珍珠
蝴蝶結指繪貼紙
小鑷子等工具

 


  彩繪步驟一
蜜桃甜心指甲油塗抹兩層




  彩繪步驟二
黑色細頭指甲油畫線
應該是說我會先畫線然後再塗滿比較不會出包




  彩繪步驟三
黏上珍珠,基本上是黏在黑色/蜜桃色的界線上~
不一定每一指都要黏滿線條
有些黏上一顆就可以了



  彩繪步驟四
畫上點點,這邊使用''裸足天使''
可以使用棍狀的工具沾取指甲油後點在指甲上


  彩繪步驟五
隨興的貼上蝴蝶結/愛心貼紙
原本要貼的貼紙竟然太久沒用然後一夾就破XD
後來又換上另一組
東西果然不能擺太久阿各位



完成拉 大家





這次的彩繪搭配粉色系的服裝還挺有FU的
不過我第一時間傳APP給我家先生
問他可不可愛!!

他竟然遲疑了許久 =口=
原因出在我用了''黑色''指甲油  挖哩哩~
到底是我不懂孩是他不懂啦  齁~~~~~~~~~





我自我感覺還挺良好的阿 XD
不管他了拉  男生不懂就算了




  附加番外篇1

本著好東西也要跟姊妹分享的心態  (我需要素甲XD)
找了阿FEI來試一下



這瓶#粉紅蕾絲我之前只有畫單指的時候覺得顏色還不夠吸引人
不過幫阿FEI畫完之後才發現原來這色也不錯耶




也簡單的幫他貼幾個小貼紙&小鑽
這個真的構簡單了就不介紹步驟囉  



本來一心覺得在疊上個星燦銀河亮片指甲油會更美
沒想到她亮片真的太多了
蓋過我貼上的小貼紙 撲!
如果有用到這瓶要小心服用阿 (叮嚀)



  附加番外篇2



想到亮片指甲油的搶眼
應該要用單色來搭配就很足夠了
這邊試給大家看

星燦銀河 + 裸足天使



可能會有人覺得不夠亮  因為這已經是我抹完4天後拍的拉
中途不乏洗碗 刷爐子等工作 當然多少光澤度會差一咪
不過我很喜歡這兩款MIX在一起的感覺


唷乎 介紹完畢了
大家對於璀璨果實家的指甲油如果有興趣的話
※奇摩購物中心: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1767
※FB粉絲團在這邊


今天介紹的組合有
●蜜糖甜心組: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78904
●閃亮美甲雙組合: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80392


以上拉大家^_______^ 
PS 我彩繪搭上黑色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