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光療再差一週就停留在我指甲上要兩個月了
天啊!超強超持久 
我只能說LULU做的指甲除了好看是多講以外
從打底到做花樣~~~最後的保護 層層都用心
我覺得她最神奇的地方是 嘴吧跟手都沒有停下來一起手口並用XD
她是很好聊天的女人


這次去做指甲當天是他們南京分店要開幕的日子
想說這樣會不會讓LULU忙壞了
弄完指甲我們馬上一起搭小黃殺去南京分店

這次LU幫我弄的光療跟以往我會用的花樣配色很不同
以前我都喜歡走粉嫩一點的路線
這次我跟她說:我要來點不一樣的!可以華麗一些

我真的只有講這樣
LU說接受黑色嗎? 
我說沒問題 交給你了


黑色底再搭配各色各種形狀的水晶寶石
本人看我手指頭可是亮晶晶 她使用的小飾品品質真的沒話說
組合能力也是超棒的
我完全折服在她專業的素養之下 (跪拜)))

看看這些水晶貼飾的折射光澤 手上的戒指都要失色了
 

除了兩手中指都被水晶貼滿滿以外
其他像大拇指的樣式 很像珠寶盒的形式有沒有
我想到我之前在買的小首爾洋裝(珠寶盒洋裝)整個好呼應 應該穿那件搭一下的齁
這樣的樣式 可不是貼紙直接貼好就沒事
是用了不同張的貼紙還另外畫了幾筆互相輝映著才有這樣的成品喔


黑色底加上幾隻是透明底的組合
其實搭配衣服都沒問題
也剛好我是黑白灰的擁護者
真的很適合我


有華麗的指頭 也有幾隻比較簡單
想要來點變化又不想太過誇張的就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搭配

這隻手的無名指 我記得那天碰到小草莓也很喜歡立馬跟LULU說她也要這一味XDD


寫著寫著又想要預約下一次了拉>\\\<

 


好的那天做完立馬殺去南京分店
也是這天的重點阿

她們這間店是開在 HAPPY HAIR裡面的喔

當天開幕超熱鬧的
這樣複合式的店面很優 可以用用頭髮再弄得光療
包準美美的走出店門 


這天也有很多朋友出現

現場開幕式還有很多小點跟小酒 (睜大眼睛)
這杯子太迷你可愛了
不過挺好喝的到是真的哈哈
續杯續的有點不好意思了拉

好一陣子沒出席這樣的場合 人家很害羞
多跟年輕人相處也不賴
可以淨化一下自己年老的身軀跟心靈 ((喂!))


跟這群正妹瘦妞妞們拍照
我好想找個洞先把自己身體埋起來 哈哈哈
我看起來好像女巨人是怎麼回事?!

最後大合照一張
找得出來我在哪裡嗎? 哈哈 (躲起來躲起來)
LU就在畫面中央想看她本尊可以直接去赫司緹雅拉
今天做光療的地點在復興店
復興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1號出口)
新開幕的南京分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Happy Hair店內

其他相關分店大家可以到她們FB粉絲頁一探究竟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