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今日想介紹美髮工具☞海綿髮捲 給姐妹們
因為我的電棒捲放在穎台北家了
加上電捲功力差
也在尋找好上手的工具
上次去小茄那邊大開眼界
什麼工具都有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台隆手創館的海綿球髮捲(我已經偷買了XD)
今天要說的不是這款商品啦

但是因為如此 我才開始尋找海綿相關美髮工具
剛好週三下山 我晃了一下嬌豐
發現上面↑↑那個東西

☞名稱:百樂 海綿捲
☞SIZE:大 中 小
☞價位:每包都69元(大捲內裝10入~中捲內裝12~小捲 不知道 我沒買)
☞心得:簡單!我是髮形傻子 真的很好用
我在睡前上捲(中捲12入),就帶著睡.不會很卡(畢竟是海綿囉 比較軟)
我任何造型品都沒上
就睡囉~~~~~~~~
PS我不大會啦
型不是很好看 大家忍耐一下
真的很有趣味耶~姐妹可以玩玩看
隔日早~~~~~↓↓↓
☞成品
1. 太捲了我的媽~放下來太像貴婦了 有點大年紀感


2.已經中午了喔~一點定型液都沒上!還是超捲XD


3.側面~哈哈 亂中有序的捲啦 太Q了


4.晚上了!!!已經晚上了~太..誇張了(很老氣耶 放下來)


5.努力的破壞捲度後~~


6.還是..........(好大一顆痘~檯燈已經很亮了耶 還是有痘)


7.真的太太太頑強了~下次用大捲看看(我的手不是在擺姿勢啦!是劉海會爆炸檔一下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