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只是想要現學校操場的櫻花 XD~ 櫻花~~~開的好看呢

是想拍捲度時 忍不住跟櫻花拍~了幾張

↓拍這張時~已經接近放學時間嚕~大家都跑去操場運動拉 難得雨停了

齁~猴子爬樹姿式 重點是頭髮拉




***************************************所以**********************
*******************本篇文章是【倒敘法】^^*********************

早晨篇:

圓形海綿髮捲的捲髮結果照出來啦~~捲的有點兒亂 撲

加上這次應該玩了3次吧!!這次的捲度比較捲~

可能是因為吹完頭不久後就上捲子~髮絲還不是完全乾的情況下 真的會比較捲><"

*************************************************************************

早上拆掉圓形髮捲  當然是馬上破壞捲度 使命的**抓**抓**抓****(因為有點過捲)

真的很捲QQ 我的髮在視覺上 馬上短了10公分XD

PIC:外面雖然正在下雨,但!!!!這間採光好~我愛輔導室 整個打亮阿!!!)

◎謎之聲:有人想去割眼袋了 =.= 有相關消息請報給↓知




不應該圍那圍巾的~髮色跟圍巾顏色太相近 會有魚目混珠之擾哈哈 


******************************************************************隔

午休篇:

接下來中午吃完營養午餐後~我回宿舍刷牙時

又抓了好幾下~抓 很努力的!!因為一個上午過後 還是蠻捲的

抓完 總算有較自然些的捲度(自己認為低 請繼續往下看)


好亮阿~~輔導室的光芒



黑髮好明顯阿(該染個髮囉)



髮尾有暴暴感咪(爆炸)



◎心得

1.水分:這好重要阿!!大大的影響髮型成果。

    →完全乾髮上捲~拆捲後,小小整理一下就很自然,但也比較不持久喔!(我大概維持到傍晚)
    →在髮有點溼潤的情形下~上捲子~隔日成果一定會超級Q!!~不大自然但是很持久阿!!(現在還在捲XD)要抓的粗魯一些~較自然(要抓有型 我也不大會= =+)

2.鬆緊度:~
     →繞緊些~當然!!會比較捲 只是我發現法髮尾會比較**爆**

3.數量:昨天故意用左右頭不同數量的海綿球....(其實是沒算好...哈)
     →數量多:捲!!!因為一顆球的被分配髮量比較少 較能仔細的捲入髮捲內~塞的剛剛好
     →數量少:較不捲~~同理↑每顆球分到的髮量多~有點塞不進去,髮會從溝槽裡滿出來-.-*

4.睡姿:
        因為我沒戴頭套睡,所以睡姿會影響到球的位置~當然包在裡面的髮也是間接影響到嚕
        今天拆掉時,我右半邊較俏呢(這次全用內捲SO~~應該是睡姿影響低~.~)

5.定型液:沒噴~也沒抹慕思  現在孩是有捲度~~而且是我蠻喜歡淡淡的蓬鬆捲 (有人用淡淡的 形容嗎?XD)
**************************************************************************

 PS><: 這次有沒有進步阿~~~還是阿罵的FU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