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當自己不以為意時~而你在意的人卻相當在意
你就會有所改變
當你在意的人
樂意幫助你 (買了機器) 使你成長~讓你進化成為一個人類時
就要有所突破
不管 付出的代價 是多麼的~~『慘!~痛!』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
毛髮對於人類 不再是那麼束手無策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會長毛的女孩~可以動手術 使得*毛*這個詭異的東西
不會長在不該長的地方上
但 不是人人手頭都這麼寬裕
這時候 會使用刮刀~或是染毛劑 來讓你美觀些
但是對於本人毛密度長度來說~染毛劑已經不能滿足於我
所以 適合我的救星出現了
噗~~~鋪了好長一段的前言 真抱歉
...........直接來介紹她吧!就是得體刀啦!

品名:飛利浦女用得體刀      型號:HP6409
.
說明:使用得體刀便可快速、簡便而有效的去除
您多餘的毛髮。適合用來去除你腿上、腋下及比基尼線的毛髮。
.
特色:旋轉式夾輪勝制可以夾住最短的毛髮(即使僅0.5mm),並將他連根拔起
再長出之毛髮~變的更軟更細。長達數週不會有毛髮!

●感想:
1.我想連根拔起 就是她吸引我的地方!!哈哈
真的很痛 一開始.............
.
2真的可以達到至少1.2週不生毛髮的功效!
整個很光滑壓~(光滑到會偷笑.撲)
.
3怕痛~還可以替換「剃毛刀頭」
.
4 進行腋下or比基尼線 敏感區可套上保護蓋~可縮小拔毛範圍
腋下拔毛真的超爽快!!之前手動拔毛 眼睛都快脫窗了 都還沒拔乾淨
有了得體刀之後 我就不再害怕自己有召一日會變脫窗的可能= =+
.
5速度的選擇:兩段式~快&慢 ;針對不同區域的毛 可使用不同速度
.
.
●成果
你可以選擇不要看
毛 仔細看起來 會有點噁 哈哈哈................................
不想看到毛 可以先行離去喔
.................
.............
.......
...
.
.


.
.
.
.
.
兩張是不同天拍的
.
剛剃完那天 沒有拍下~過了快一週拍的喔!
.
SO~ 有零星小毛開始生長嚕
.
.
.
.
.
進化成現代人的辛酸血淚...............
哀............真的痛阿
雖然當時有看到=冰刀=這類產品
不過聽說 還是會痛= =..................
.........
...
所以要進化 必須付出一點點點點的代價
.....
這是我的小腿毛 噗= =|||||||||||還不算太長拉哈!!但是密度很高
...
至於手毛還在堅持中 不太想刮 因為手毛很長,一定超痛的
.
不誇張!!!!!我手毛比腿毛長很多  最近發現一根手毛之王
...
「手毛之王」-唯她獨尊阿~
maki大部分手毛大約都在1cm~1.5cm左右~
但是「手毛之王」--整整超過2cm直逼3cm!!!!!!!!!!!!!!!!!!!!!!!!驚!0.0
怎麼會這樣...............................
越講越噁了我 抱歉
請看腿部的pic
.......................
......................maki假日有曬!變的更黑了 慘..
 

.
.
.
雌!!!不寫blog就好幾天罷工
一寫下去
就扯個不停 我該睡了各位姐妹們
很瀟灑的入眠去~~~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