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一時忍不住
跑去偷剪頭髮了....
本來跟sunnie約好的 沉不住氣阿
sunnie對不起 Maki失約了

本是想剪剪髮型 換換心情
怎知......
這次頭髮跑去'亂剪' 給人家亂剪的
真的剪超快了,好一個'亂'字
洗頭妹妹幫我洗頭的時間 還筆設計師剪髮時間久
一開始本來要找上次幫我卷髮的設計師
不過 好巧不巧她那天放假
我就不選了 有空的設計師就來吧

小姐想剪怎樣哩?
這個問題我很害怕  因為我也不知道想怎麼樣
之前的設計師不在 就不大想給不認識的弄太多
就想剪個髮
想說劉海過長 剪一剪好了
另外頭髮過厚 順便打薄些~~

剪流海時  我可是閉著眼睛  請他先不要剪太短
因為很多這樣的經驗~~幾乎都是很恐怖的經驗
留點後路比較好
一開眼
= =|||||
已經在眉毛附近啦 很短拉 
別再剪了.. .(心中狂吶喊)
劉海已成型
真的很呆  不是我在說
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看我這張'想笑卻笑不出來的臉
應該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吧
我只能幫自己洗腦  ''挖!變年輕囉!! 哈....無言
反正劉海漲很快啦~ 沒關係低><

後來
為了調整心情自己跑去逛街...自己其實很無聊

偷帶路邊的墨鏡拍照...有夠呆
這天室中元普渡 街上熱鬧 、路上超擠
我不大喜歡人擠人  又加上要搭公車回程
擁擠、喧嘩聲、醜呆頭  讓我快喘不過氣來
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賣小物的攤販 (在基隆廟口附近那間大麥當勞下)
要推一下  這個小妞長的超可愛的
害我忍不住跟他買了東西(其實是要偷看她 哈)

 
Maki買了這熊熊吊飾~可愛 四肢是活動的喔
買完往公車站方向走~
竟然等紅燈時 有人搭訕.......= =
我人生最討厭的就是撘訕的人  不管醜帥高矮胖瘦老少
只要是撘訕者判死刑   噗
我的意思就是我很討厭這樣的人啦
一值要喝茶 都跟他說了沒控要找朋友
連找男朋友這樣的話我都搬出來
還回嘴說男朋友可以再交  什麼意思麻 火

好不容易脫身後  跑去坐公車
人暴多的 中途乘客要下車時
司機先生沒注意 差點夾到一個老伯~呼 整台車上的乘客都驚呼
真的很恐怖
而我呢
不知是腦殘還是怎麼的
老是坐錯站  
不是坐超過就是還沒到就下車
腦殘配呆頭 倒也不賴 哈哈

ps Maki有跑去小屈偷買東西,晚點在PO文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