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九月那篇''瞬間跟鳥髮型說再見♥我愛假髮PART1 ''嗎
曾經預告說要發PART2 卻遲遲沒發
很多原因阿.........
第一!!! 我懶惰 我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亂成一團
第二!!! PART2的這頂個人覺得很不適合自己 挖勒
所以,就一直拖阿拖的
但做人說道還是要做到吧XD

PART 2這頂雖然不適合我(因為我的臉跟膚色)
......在此順便也可以跟大家預告我PART 3已經買好了 ((威
大家無聊可以催我一下 噗~


這頂一樣是再同一個賣場購入[MOKOSHOP]
不要再問我囉!
會打屁股


''題外話''
最近發文週期真的拖的比較長
我也知道有些姐妹是每天會來看我的
很感動!!! 雖然最近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一回事
也許在人生的某個交叉點吧
姐妹們要給我加持一下 幫我禱告XD

然後標題有寫
這是篇''預告文''麻
現在也很晚了 我得先睡了
也是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不然我這邊真的會長蜘蛛網
預告文也是會鞭策自己寫文的某種動力吧((笑....

大家一起努力
大家一起晚安
大家一起開心
大家一起微醺 (威


會早日補文的@@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