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囉~~~
其實我頭髮已經布丁很久了
上次是長髮時期染的
因為髮量多又長
只買了一罐  
整個染的非常不均勻XD




這次可學乖了
等頭髮剪短了才染 
就不怕不夠了
看的出來靠近頭頂的地方很





Beautylabo
這牌子的染髮劑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之前好像是看到AK去日本有拍到照片
代言人是  戶田惠梨子

※網友JOYCE跟我說是戶田惠梨''香''拉 XD



然後這次我們小護士阿菲請他朋友幫忙買
我當然就跟了! (愛跟愛跟)
左邊是他的 有點帶紫的顏色
右邊是我的





這是色號表
我買的就是左邊第一排那瓶milkcaramelisee
焦糖牛奶
!?!吧





就是這色拉
當然官網的顏色只能當參考囉
對色號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
http://www.beautylabo.jp/whip/coloring/milkcarameliser.html




開染拉!!!START



這也是未染前
不過頭髮剪好了 也燙好了
雖然短時間內又染髮會超傷髮質的
但我實在忍不住




看的出髮中尾段的地方髮色很淺
但頂部的地方顏色很重
看起來髮尾好像焦了一樣 
其實我髮質本來就沒有多好哈哈
只是這樣的色差感 感覺更差




打開包裝
除了外殼的雪克杯以外
裡面包含了

1 染髮劑一號
2 染髮季二號
3 美容液 (類似護髮的東西拉! 免沖洗)
4 那個小小紙盒裝的是手套
5 說明書

很可惜沒有送上披風之類的東西
不過不用擔心
自己用塑膠袋DIY一下就OK了





步驟一

先把液體的染髮劑到入杯中




步驟二

把粉末染髮劑倒入





※記得一定要先到液體在倒入粉,順序不能顛倒喔!

兩步驟之後好玩的來了





步驟三
使命的搖!! 用力的搖30下




然後泡泡奶昔就成形囉
那一開始的泡泡是白色的




戴上手套後
就可以開始染拉~
這時候可以看到泡泡顏色開始變了



(剛起床的無精神素顏XD)

因為頭頂新長的較黑
所以我泡沫先上的位置 
就是頭頂的部分
那耳朵兩邊也比較容易忽略
這我也會先上
但是鬢毛我就稍微帶過而已
怕沾染太多染髮劑到皮膚上

中間染髮的過程我沒拍起來
沒手可以拍了咪
大概全部染劑上完後
我停留了30~40分再沖洗



我真的慶幸這次我剪短了
不然一罐會不夠
短髮的我現在一罐剛剛好


染後...



室內閃光
看得出來頭頂已經沒有那麼黑了吧 唷乎~~




這張看的出來髮色
是有點亞麻帶點灰綠感
我喜歡耶♥




室內閃光
我跟ALMA寶貝的親密照 XD
好拉重點是髮色謝謝 噗~




這天頭髮剛洗好還沒吹乾就出門哈
這張是昏昏幫我拍的
我瀏海怎麼越來越奇妙了 挖勒



這張是寶貝哈尼的相機拍的
後面那包其實是假髮包包丸子頭
不過跟我的瀏海頭頂髮色實在很搭
根本像是我自己的頭髮嘛 哈哈哈
這我還會寫另一篇專文介紹

好拉!
以上!!

好像有點快結束齁
好咩 我在講一下
這瓶我覺得還挺好染的
一瓶中長髮用OK  長髮就不夠了喔
我這次染的還蠻勻的  所以很開心!
但我爬文過  也有姊妹留言給我過
不過每個人都有一樣的感觸XD

就像我覺得這瓶超臭
可是有人確說還好 比花王的好聞

還有我覺得這瓶對我比較刺激
皮膚稍有感覺
不過那跟我最近體質變了容易敏感也有差拉

這樣可以結束了吧
官網教學影片http://www.beautylabo.jp/whip/technic/index.html
大家晚安喔~
see u

※記得幫我按推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