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醞釀好久阿
是跟MOKOSHOP的合作文章喔
有發瞜BLOG一陣子的姊妹可能知道
在還沒跟他們合作前
我曾經也買過了幾頂他們家的假髮



舊文在這邊

點標題連結

 瞬間跟鳥髮型說再見♥我愛假髮PART1                             
 瞬間跟鳥髮型說再見♥我愛假髮PART2      
 瞬間跟鳥髮型說再見♥我愛假髮PART3      


我算是老主顧 XD
第一次購買他們家的假髮
是因為跟我那群MJ姐妹辦了變裝PA買低
還記得那次我扮了小惡魔這樣 噗~~~
那邊真的有很多可以搭配的假髮可以挑呢


那這次合作主要有四個單品要跟大家介紹
都是我自己喜歡而挑選的喔


首先
就先介紹前陣子BLOG裡面也曾經出現
高詢問度的那頂假髮吧!!



 
可愛度UP斜/齊瀏海中長捲髮全頂假髮



吸引我的就是那個可愛的齊瀏海
共出了三色:深咖 。亞麻。紅銅 


這款亞麻色真的很好看
我一眼就看上這色了




跟網頁圖有些不同是
沒有把假髮抓澎喔
按照他打開時的樣貌這樣戴上





這張顏色就很明顯的亞麻






這張在有陽光靠窗的室內
顏色是不是很美♥






光線直接打在上頭也很好看
這頂我戴出門也絕不怕尷尬
多希望他是我自己的真髮  







照片真的很多
因為這髮型真的是隨便拍都很好看 >\\\\\\\<







我記得那時候有姊妹問我說
MAKI  你染的髮色是? 
MAKI  你那頂是假髮嗎?
MAKI  你那張圖片是甚麼燙? 髮質很有光澤呢






(室內黃光)

廣受好評的一頂喔
自然到不說出來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戴了假髮這樣






可是看到髮質那麼好
想必就知道不是我的真髮 挖勒




如果想要像網頁麻豆那樣的澎度
那就要自己在抓一下這樣
可是我覺得這樣就很好看了






這頂真的是讓我瘋狂拍了一推PIC
大家忍耐一下




除了澎度可以抓以外
瀏海也可以改變
但我就是愛這頂的齊瀏海 SO~~~~


可以停止了 哈哈哈放太多照片
趕緊介紹下一頂







泡沫之夏大S款自然長捲髮全頂假髮樂




這頂很長捲度又漂亮
自然我逛網頁就被他吸住了  

顏色:深咖‧黑棕

其實我原本比較喜歡深咖的感覺
那時後深咖缺貨 ><
我就先選了黑棕來試看看





這天是跟我家先生的重要日子
去了有很多%數飲料的餐廳吃飯 哈哈哈






背面看起來是這樣
髮量非常的多阿  
令人羨慕

我最近頭髮掉的好兇~=.=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旁分
當下在戴這頂的時候 
我還是弄了旁分這樣





可是如果有仔細看我上面貼的網頁圖的話
就會發現這頂的髮流
其實做的比較偏向中分這樣喔





難怪我戴的時候會發現瀏海有點難喬
阿只能怪我沒先看仔細網頁是弄中分髮型XD






所以囉 我把劉海稍微夾起來這樣
硬要用旁分就是了  XD






那天回家時拍的
眼睛已經喝到茫茫了 挖勒






這長度跟捲度應該也是我人生很難到達的目標
有了假髮一切都不是夢囉





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

我越來越圓潤了   (泣)
雖然我家先生喜歡我比較有肉的樣子
可是我開始想念之前沒有肥肉的日子了







這款我下次一定要弄個中分頭試看看感覺如何



我發現這篇照片真的放太多了
目前只介紹了兩款而已耶!!!
為了怕大家眼花撩亂
我還是把下一款放在下篇好了  挖勒~.~


上篇介紹的就是這兩款先

第一款就是我愛的齊瀏海亞麻色捲髮(連結)

第二款就是大S長捲髮的(連結)

賣場主頁連結:

她有實體店面喔: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8號 (拓程廣場內) 福星停車場對面


繼續下篇請按  噗~~~(好拉!下篇也完成了)
瞬間跟鳥髮型說再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