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今天是上班日,趁著空檔拍了幾張照片
大家知道今天怎麼會想拍照咪
我上班不化妝幾乎不拍照的 (很醜啦)
但是今天不同  一定要留下紀錄的一天

(除了帶了隱形眼鏡外,素顏上陣XD)



(用手機拍畫質比較差一些)

不過重點請放在頭髮上吧 大家
我想說女孩不一定要化妝讓自己更美麗
擁有一頭柔順的髮絲 ,一樣能吸引人並且展現美麗


頭髮也是需要被呵護的
尤其這個年代,大家常常要變化髮型
染髮燙髮幾乎是家常便飯~
髮型.髮色跟上了流行腳步,卻忽略了髮絲的本質&質感
這樣是不可以的喔

(↑這是對我自己說的><)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200ml

不知道是不是廠商看到我的毛燥亂髮
所以找了我體驗看看  XD
當然如果可以讓我髮質變得更好 ,我非常樂意嘗試看看

對這款髮膜的印象
就是代言人侯佩岑的廣告
描述著女孩兒因過度造型變糟糕的頭髮大家都極力的要弄順它
還看到用電熨斗燙髮的畫面 (大家有印象嗎)




髮膜罐子本身就是個奇特的形狀很好分辨
在蓋子上還印有多芬的LOGO  (就是那隻鴿子!?還是鳥呢 有誰知道)))))




打開後
看到一層保護的髮膜內容物的鋁箔包裝
開架髮膜還挺少見如此細心
感覺更有專業感呢 ♥




髮膜本身
一打開,就聞到一股香氣~
就像他的樣子一樣有著滋潤的氣息 
本身質地以髮膜界來說算稠的  更讓我期待他使用後的效果

內容物的成分(瓶身上面有寫喔)
配方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以及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能迅速深入秀髮,達到三種修護功效

哪三種功效呢
 滋養: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修護: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法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保養: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麟片,減少分岔


 大家護髮為的不就是這些咪,不過東西要用過才知道對吧!!






 本身髮質困擾點:

我在上個月內就染了兩次頭髮  (驚)
因為第一次DIY自染染的不均勻顏色也稍重了一些
後來跑去沙龍店給人家處理

本身髮質已經不佳 ===> (粗硬髮  外家自然捲 還有之前燙捲關係)
所以囉  我怎麼敢一個月染兩次頭哩
因為我是女人阿 )))))))))))))))))))))))))))))
愛漂亮咩....

所以擁有上圖這樣的糟糕髮質我還真的不能怨天尤人 撲





除此 
我還有分岔髮尾會打結的問題 ....
有沒有這麼慘  (就是有阿>< )

所以找我體驗也是比較容易看出東西好不好用!?甚麼鬼啦XD




 使用方法:

看到瓶身寫著  洗髮 --->潤絲--->深層護髮膜
因為這邊跟有些其他牌子的步驟不同  (髮膜很多都是卡在洗潤髮之中的)
所以這邊我有問過廠商確認過無誤

動畫要表達的是手法
這是我用髮膜的一慣守法拉 (笑)
重複著手指梳髮的手法,梳久一點可以讓髮膜層層包圍住每根髮絲(盡量)

用量的話我覺得不能小氣
一棵櫻桃大小的分量是一定要的,像我頭髮有點多會挖多一點哈
停留在髮絲3-5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

使用區域,一定要避開髮根頭頂區喔





洗髮-------->吹乾-------->隔日

這天就做個紀錄,吹髮前(有使用髮膜)
我習慣是先毛巾包頭做好臉部保養,摸東摸西後才會去吹髮
再來吹好的頭髮,照片是晚上在房間拍的,我房間挑高挺高的 所以光線不是很強
不過這時候的頭髮已經有光澤感了耶 (有感動)

最喜歡的是隔天起床稍微整理後的頭髮   (雙手萬能)
刷完牙洗完臉還會習慣吹風機吹一下  (都是用手指邊吹邊順而以喔)




剛吹完頭髮的頭頂區域   無閃光 / 開閃光
就算沒有開閃光已經看到我頭頂上的光圈吧 撲 





其實我第一天使用他就頗有感覺囉
這是4/23那天使用前後的差別  (上:使用前  下:使用後)

這天吹髮很隨興的只想吹乾而已
不過看起來髮絲有滋潤的感覺呢




10天前  V.S  10天後比較

用了大約10天以後  (怎麼感覺髮色不太一樣哈哈)
我有發現Dove這款護髮膜真的挺有續航力&後勁
只用一次有感覺但是沒有非常強烈
不過如果有持續使用
有發現頭髮真的變順許多
還有打結的情況也有改善

住阿Fei家的時候也請他一起用看看
他說沖掉後還好 ,不過吹髮時也有順的感覺
而且第二次用感受更明顯

用過某些髮膜產品,有用頭髮就有順
但是沒用時頭髮就跟原先一樣乾的產品
如果可以讓髮質逐漸改善的話,那我要更認真用了




這天也有用髮膜  頭髮有柔軟的感覺咪?
我其實不會天天都用髮膜呢!大家也是嗎



白天拍更能看得清楚
髮質有改善的話 空洞就會減少,密度高髮質看起來就好很多了♥




這天的髮質我好愛
真的不顧沒化妝這件事情了 認真!~(握拳)

拿著相機在校園自拍可是讓我挺害羞尷尬的
都要找一些沒有人在的地方比較安心 哈哈





髮絲大多女性的困擾,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分享
加上他價格不算貴,天天&大量使用也比較不心疼
重點是多用幾次真的有進步阿!
保養臉部皮膚幾乎每個女生都會做
但是不要疏忽掉人前第一印象的頭髮喔 ~~~

最後附上FashionGuide一個專門討論髮品相關問題的網址
http://hair.fashionguide.com.tw/?from=left



以上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