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寶貝~~~
我說的寶貝不是大的那隻
是小的這隻
在我房間衝來衝去的寶貝
小濃!

昨天再拍物品的時候
小農很有興趣的在旁邊觀看
看閃光一閃一閃的
搞的拍照很像很有趣一樣

拍著拍著 又加上昨日下山又上山滴 東西要整理一下
忘了給他吃宵夜(他很會吃><)
他就在旁邊一直咪喵叫
你很胖了已經
大家都說我把你養的很肥
自己卻像營養不良耶

總之 我就故意逗他
不去幫他用飼料
他就在旁邊撒嬌~~咪喵咪喵 叫的很可憐一樣(超可愛低)



不給勒 你老媽就是不給你 你太胖了 要考慮減肥吧!?


後來他裝~~鬱卒啦 躲在角落勒 看起來有可憐到


好咩~~~~~~~~~~
我投降
來吃飯了 ♡小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