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囉~~~~
哈!開心拉 下班前郵差先生來學校送信件
有我低包裹(不過不是我最期待的那件包裹)
但是 還是很開心
今天收到的包裹 是我偷偷定的聖誕彩粧品(噓............)

哎呀 !!言歸正傳
下班後我心血來潮阿
想說來用新貨來練習一下彩妝
寶貝濃濃 就跳上桌看著我化
畫著畫著
當我拿出彩妝的某樣工具時 他整個很興奮!!
你們猜是什麼?
是.............................................................
........................................
.....................
........
答案


*修容刷*!!!!!!!!!!!!
果然是 毛毛類
貓咪愛毛毛 哈哈

~~~~~~~~~~~~~~~~~~~~~~~~~~~~~~~~~~~~~~~~~~~
瘋狂貓咪 流程圖
本來是要拍 修容刷的圖(我可沒有拿這個去招惹他 是他 是他一直對毛類充滿敵意)

(濃):咦~~~~~~~~~~~~~毛毛出現了


(濃):這是誰的毛呀 ?(好奇ING~)


(我):是媽咪的化妝小物拉..............要漂亮呀 濃濃來刷一個


(濃):........(靠近ING~無事正常狀)


(濃):殺!!!!!!!!!!!!!!!!!!!!!!!!!!!!!!!!!!!!!!!!!!殺
(我):小農給我去旁邊罰站(怒!!!) 我剛買來你竟然咬他


(濃):媽咪 我乖乖喔.......(被訓之後的乖乖樣)  But本人我.感到一股殺氣


(濃):媽咪好笨阿~~~我咬 !!裝乖 我最拿手


(濃):舒服了麻!!!!!!!!(肥仔臉 )............
(我):肥仔阿濃 你給我記住


~~~~~~~~~~~~~~~結束~~~~~~~~~~~~~~~~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